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流行我制造 MG3让您秀个够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汽车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搭档时,人们对于这一位“钢铁朋友”的态度是大有不同的,有些人把它当做一件昂贵的“家用电器”,保护的过分,甚至有陈列起来的意味,而对于有些人来说,尤其是对于年轻的潮人们来说,汽车却是一件有趣的大玩具。“小车就是用来改装的!”改装达人们这样说。他们热爱改装,发挥想象,积极动手,原本千篇一律的汽车在巧思下焕然一新,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前不久,上海汽车MG品牌举办了一场名为“流行我制造”的MG改装设计大赛,吸引了大批“改装迷”们参与。目前这一赛事已经结束,登录MG官网可以看到众多优秀参赛作品,其中以MG3的改装作品为最多、最精彩。这不难理解,时尚小车MG3自上市以来就备受追逐潮流的年轻人群的关注,不少改装行家也认为,MG3外观颇具时尚范儿,内饰也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大走“苹果风”,加上澎湃的动力,以及上海汽车临港基地打造的“金牌品质”,是一款非常具有改装价值的小车。

  这一款小车想必会让不少MM尖叫惊呼,干净的白与热情的红色搭配,既可爱又个性十足,只是颜色的拼撞就让它脱颖而出,品味不俗,想必驶过时会吸引到不少人的目光。

  行走在夜色中的小车,灯光就是它的语言,而这种语言既是MG3想表达的,更是车主想告诉我们的,而我们读到的是车主对MG3无限的喜爱。

  为爱的冲动从未停止,这部被改装的野性十足,颇有挑衅意味的MG3是不是给你以不一样的感觉呢?是不是很适合出现在秋名山上呢?

  自由改装风 MG车主创造流行

  MG3在上市之初就以“为爱冲动”的口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如今都市中的年轻一族而言,他们向往自由自在,还做着五彩斑斓的梦,而恰恰是他们需要那么一点冲动,去摆脱枯燥而又千篇一律的生活,MG3的到来不仅给了他们一点动力,更成为他们“冲动之旅”中的好搭档。

  的确,车型可以‘千篇一律’,但是人的个性不是同一个模子造出来的,只要条件允许,谁都可以追求自己的个性需求。由此也不难理解,MG3热衷于改装的那份心情。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一千名MG3车主的心里也有一千个“改装梦”,随着汽车的个性化改装渐渐掀起风潮,MG3的车主们正在用行动来表现自己的个性以及别具一格的改装创意。他们并不满足于仅仅“做梦”,更是将“梦之车” 付诸现实。MG的主张是“发现你的不同”,MG车主正是因为这种“不同”而聚在了一起,这次“流行我制造”的MG改装设计大赛就如同召集令般,将全国各地热爱MG3,热爱改装的达人们聚集到了一起,让我们大饱眼福,见识到了如此之多不同性格的MG3。

  如果你也喜爱MG3,如果你也热爱改装,那么不妨加入MG这个大家族吧!

热词:

  • 秋名山
  • 车主
  • 艺术品
  • 家用电器
  • 上海汽车
  • 改装设计
  • 赛事
  • 车型
  • 内饰
  • 官网
  •    

    搜索更多秋名山 车主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