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索八联手《妈妈咪呀!》秒杀消费者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在伦敦看了英文版《妈妈咪呀!》,这次看中文版,前5分钟还在比较,5分钟后就被演员们的表演征服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这样评价《妈妈咪呀!》。在北京、上海热演百余场,《妈妈咪呀!》以一场无法抵挡的浪漫音乐剧风暴,吸引无数观众乐享其中。精彩绝伦的演出,开场前5分钟足以“秒杀”观众,让人瞬间倾倒。

  全场观众跳起来随歌而舞、百场4500万票房、北京世纪剧院门口频频出现来看演出的大明星、“妈妈咪呀”成了口头禅,音乐剧《妈妈咪呀!》用这一切来诠释成功。成功光环下,有一款车同样光焰四射,那就是活动赞助用车第八代索纳塔。作为总冠名赞助商,北京现代拿出了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全程支持《妈妈咪呀!》全国巡演。在《妈妈咪呀!》演出过程中,第八代索纳塔优雅地穿梭其中,现身各项仪式,接送明星,车主受邀自驾前去观演等等,与中文版演员们共同成就世界第一音乐剧在中国的美名。

  《妈妈咪呀!》从排练到热演,5分钟“秒杀”观众并且粉丝人数不断增多的几个月中,第八代索纳塔也忙得不亦乐乎,从上市到热销,再到月销量过万,凭借超强的车型实力短时间内“秒杀“无数消费者。4月,第八代索纳塔上市当月销量即突破6000,随后一路凯歌,8月突破7000辆,9月突破10000辆,一举跻身最畅销的中高级轿车之列,成为继雅阁、凯美瑞等车型之后,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新势力“和”新主流“。月销超过1万辆,代表第八代索纳塔获得巨大的市场成功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展现出其强大的“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轿车”气场。

  第八代索纳塔在中高级车市纵横捭阖,之所以能够如此成功,根源在于超强产品力和卓越营销力。在营销方面,除了赞助音乐剧《妈妈咪呀!》,消费者试驾、“增值回购”、“分期付款”活动、“五年十万公里”整车保修、索八“秒杀”活动,以及赞助马拉松比赛、环北京自行车赛等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

  10月28日,《妈妈咪呀!》中文版来到广州,将在广州持续演出32场。与此同时,第八代索纳塔也将随《妈妈咪呀!》“南下”,通过这一评价甚高的音乐剧巨作与广州消费者深度沟通,向消费者展示这款月销过万车型蕴含的“新主流”精神。广东是日系车的主场,光是中高级轿车就有雅阁、凯美瑞、新天籁3巨头雄踞天下。在强势竞争对手面前,第八代索纳塔毫不畏惧,凭自身实力取胜。事实上,广东与北京、浙江、江苏等地一样,是第八代索纳塔销量前几名的地区。

  来自广州的车主江先生表示:“广东人很讲究生活品质,第八代索纳塔漂亮、精致,Infinity音响、全景天窗都是品质的象征。像全景天窗,除了索八,只有天籁公爵配备,其它车型都没有。因为品质好,很多广东人都喜欢这款车”。

  成功依然在继续,不仅上海、北京、广州三地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妈妈咪呀!》这一世界顶级水准的音乐剧,近日,主办方透露,重庆、西安、武汉等城市都表达了巡演的合作意愿,中文版《妈妈咪呀!》的演出将持续3至5年。

热词:

  • 秒杀
  • 妈妈咪呀!
  • 索纳塔
  • 新天籁
  • 全景天窗
  • 主场
  • 音乐剧
  • 演出
  • 中高级轿车
  • 消费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