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乐卡克创造1882公里骑迹 孙楠联袂完成"中国小环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1月9日下午,由始创于1882年的法国时尚运动品牌Le coq sportif乐卡克与孙楠联袂发起的、跨越半个中国的自行车骑行传递活动-“乐由心声 一路向楠”,风雨兼程,历时15天,跨越10个城市、牵动千万歌迷的1882公里接力骑迹,抵达终点——北京站。宣告无以伦比的千里“中国小环法”骑行,圆满成功。  

  “乐由心声 一路向楠”活动的最后一站,可谓星光闪耀,孙楠盛邀好友常宽、黄格选、高峰,加入到最后的骑行之中,在与北京的歌迷骑手热烈相拥、交接完毕后,开始向本次活动的终点——国家体育馆正门,意气风发地进发了,孙楠领骑明星骑士队伍,在中国国家标志的水立方和鸟巢辉映下,在众多歌迷和游客的瞩目、欢呼声中,圆满地到达了 “乐由心声 一路向楠”活动的1882公里骑迹终点。  

  在“乐由心声 一路向楠”活动结束仪式上,乐卡克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可先生,对参与到“乐由心声 一路向楠”活动的所有朋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乐卡克携手孙楠发起的“乐由心声一路向楠”活动,历经15个昼夜的梦想传递,30多位乐卡克心声骑士风雨兼程、热血骑行,收集到10个城市万余位孙楠粉丝的祝福、千余位歌迷签写下心声,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朋友,因为大家,才让我们见证这次无以伦比骑迹!”  

  孙楠随后对“乐由心声 一路向楠”活动一路上关注、积极参与活动的心声骑士、歌迷以及现场的朋友们,表达了诚挚地感谢。他表示:“非常荣幸与乐卡克,联袂发起了“乐由心声一路向楠”活动,非常感谢一直关注、积极参与活动的心声骑士、我的歌迷以及现场的朋友们,因为有你们,才成就了这个经典骑迹!12号,我的演唱会,不见不散。”  

  “不可思议的自行车接力骑迹”、“中国最大跨度的歌迷祝福行动”, 孙楠盛邀的明星朋友们,常宽、黄格选、高峰,这些十多年没有骑过自行车的明星们,表达了对活动的溢美赞誉。活动最后,在成功的香槟喷发中、在恭贺的彩炮鸣响中,孙楠携手始创于1882年的法国时尚运动品牌乐卡克,发起的1882公里接力骑迹,圆满成功。

  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12日,乐卡克跨越1882公里与孙楠世界巡演的联袂之举:2011年最不可思议的经典高声碰撞,最不可错过的极致优雅共鸣,最值得期待的3D焕新体验之巅。

热词:

  • 乐卡克
  • 环法
  • 歌迷
  • 骑行
  • 黄格选
  • 常宽
  • 法国时尚
  • 不见不散
  • 星光闪耀
  • 运动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