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市场关注欧债危机 美股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尾盘涨跌不一。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7个月新低。意大利成功标售国债,暂时减轻了市场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心情绪。标普承认因技术错误调降法国AAA评级。

  美东时间11月10日15:22(北京时间11月11日04:2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2.35点,报11863.29点,涨幅为0.7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06点,报2617.59点,跌幅为0.1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75点,报1235.85点,涨幅为0.55%。

  盘面方面,金融板块领跌,能源和工业板块领涨。

  希腊总统府正式宣布,各政党领导人已同意前欧洲央行副行长帕帕德莫斯领导新临时政府。新政府将落实与欧盟达成的1300亿欧元救助计划,并将于11日宣誓就职。

  意大利国会参议院定于周五对包括出售资产和调高退休年龄等内容的一项议案进行投票;众议院则可能会在次日进行投票。意大利加快审批债务削减措施以便为组建新政府扫清道路。意大利周四刚完成最新一期50亿欧元1年期国债的拍卖,6.087%的收益率创下14年来新高,此外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突破7%关口。

  荷兰央行行长、欧洲央行理事会成员Klaas Knot表示,欧洲央行已经从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希腊和葡萄牙购买了总额超过1830亿欧元的主权债务,但意大利国债的收益率高企依然无法得到控制。

  野村证券周四发布报告,将截止2012年年底的黄金价格预期由之前的每盎司1800美元提高到了每盎司2000美元。称美国的低利率环境和欧洲央行的货币宽松政策是贵金属对冲通胀风险投资吸引力继续上升的原因。

  评级机构标普错误发布一条调降法国的AAA级最高评级的消息,这迫使该公司随后发布一条澄清声明,表示法国的AAA级评级并没有变化。对此,法国财政部要求欧盟彻底调查事件原委。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11月5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下降至39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0.0万。此前一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9.7万。

  劳工部的另一份报告表明,10月的进口价格环比降0.6%。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为环比降0.2%。9月的进口价格环比增0.3%。

  美国商务部宣布,9月美国的贸易赤字为431亿美元。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63亿美元。8月的贸易赤字为456亿美元。

  中国公布的数据表明,10月份的贸易盈余增速不及预期,因出口比9月份有所下滑。

热词:

  • 涨跌
  • 美股
  • 尾盘
  • 金融板块
  • 欧洲央行
  • 经济学家
  • 涨幅
  • 每盎司
  • 收益率
  • 彭博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