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石基信息战略投资餐饮信息化龙头正品贵德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投资界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石基信息副总裁关东玉先生表示,石基信息战略投资正品贵德主要原因一是认为餐饮信息化市场空间巨大,此举将进一步拓展公司餐饮信息化业务。

  2011年11月11日,上海正品贵德软件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获得石基信息(002153)的战略投资,涉及金额数千万元人民币,双方将联手打造餐饮信息化的旗舰型集团,帮助中国酒店、餐饮企业,通过信息化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清科资本是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对本次交易,石基信息副总裁关东玉先生表示,石基信息战略投资正品贵德主要原因一是认为餐饮信息化市场空间巨大,此举将进一步拓展公司餐饮信息化业务,二是看中正品贵德在餐饮前后台领域的独特产品技术优势及品牌市场壁垒,三是石基在产品及市场资源方面与正品贵德有着很好的协同效应。正品贵德创始人唐鸿鸣先生认为,此次与石基的合作是强强联手,双方在技术、产品、人才及市场等方面的强势资源互为补充,互为所用。以此为契机,正品贵德将秉承“正直做人,诚信为德”的经营理念,继续为餐饮企业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餐饮信息化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上海正品贵德软件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的餐饮行业软件供应商之一,是一家为餐饮单店、集团化连锁餐饮、酒店等服务领域提供专业信息技术及咨询的软件应用服务提供商。正品贵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正品G6智能餐饮、连锁餐饮管理软件,为餐饮、连锁餐饮客户提供从单店流程管理、经营管理、客户管理、成本核算到总部管理、连锁管理以及切配中心、加工厂、物流配送、餐饮HR人力资源管理、公司信息中心等全面信息化解决方案和成熟软件系统。正品贵德目前已经拥有永和豆浆、净雅餐饮、味之都、知味观、杏花楼、李先生牛肉面、徐记海鲜、绍兴饭店等诸多知名餐饮企业客户,在中国餐饮业百强企业中市场占有率达到20%,成为高端集团化连锁餐饮企业的首选餐饮管理系统。2011年5月22日,正品贵德发布了餐饮原料食品安全可追溯系统,为解决餐饮行业食品安全问题提供了信息化解决系统。

  石基信息(002153)是以提供酒店业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主要业务的高科技公司,在中国五星级酒店业信息管理系统市场占有90%以上的份额,独占业内鳌头,是目前国内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热词:

  • 正品
  • 贵德
  • 石基
  • 餐饮企业
  • 信息战略
  • HR
  • 餐饮行业
  • 信息化
  • 战略投资
  • 净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