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致远软件协同应用大赛 用户分享最智慧应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国内协同OA软件第一品牌致远软件举办的“智慧?实践?分享——百万用户话协同”协同应用大赛正式落下了帷幕。经过历时两个多月的案例征集、评选及全国巡展,此次大赛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协同OA应用的分享热潮。最终,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资和信百货商场、中电投河南电力公司、天津津亚电子公司等10家企业凭借协同OA系统对企业管理做出的卓越贡献获得“最佳应用奖”,徽记食品、金活医药、金至尊、福日集团、宗申产业集团等30家企业获得“优秀应用奖”;朝歌数码、龙源电力、江苏凤凰出版集团、刘一手餐饮、金太阳纸业等40家企业获得“协同故事奖”。

  致远软件相关人士介绍,参与此次应用大赛的协同软件用户达120余家。创新的业务流程、知识管理的成功经验、公文管理的妙招、辅助企业文化建设的意外收获等协同OA软件的智慧应用形式给广大协同OA软件用户带来了良好的借鉴。

  作为最佳应用奖的获得者,致远软件的协同OA产品在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应用可谓“智慧”应用的代表作。协同OA软件不但使各项审批流程可视,管理责任一目了然,而且公文审批周期明显缩短;致远OA协同系统还可以关联登录其它系统,实现自由切换,无需记住重多用户名及密码。另外,通过致远协同OA软件的移动特色,在任何地点,只要使用手机即可登录协同,及时审批重要事项,办公更加简单轻松。

  资和信百货商场因管理部门分散在各个楼层,为工作和沟通带来不便,业务流转和信息交流不畅,再加上员工的经验和知识缺乏积累和共享,影响了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致远协同OA系统实现了工作流程的自动化,既规范了各项工作,又大大减少了中间环节的摩擦提升单位各部门协同工作的效率,同时企业中的各类文件、知识、信息实现了保存和共享,加快了知识沉淀,推动了企业隐性知识显性化,提升了服务能力。

  另据中电投河南电力公司技术中心信息主管介绍,该公司生产调度数据、环保数据(如周发电量、煤耗、综合信息、脱硫指标等)的获取已经同致远A6协同系统结合在了一起。集团大指标分解到分公司,分公司再分解到电厂,电厂再分解到每个月、每周、每天。各级领导通过协同系统,随时随地看下手机,就对企业运行情况了如指掌,还可以随时发出工作指导意见,使管理效率大大提高。

  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协同OA软件在中国发展多年,并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制造、能源、医药、教育、房地产、金融、商贸服务、传媒、通讯等行业成功应用,协同管理的价值已日益深入人心,成为组织管理必备的信息化工具。

  目前,协同OA软件已涉及到企业、政府和其他社会组织管理的许多方面——工作流、文档管理、流程绩效、项目协作、文化建设等,并且更强调与业务系统进行集成和整合,成为组织中不可或缺的信息集成和访问平台。2011年,致远软件推出了被称为“智慧协同”的M系列产品,其以管理时效性、组织执行力和多空间满足个性化管理需求、实时移动办公应用等为主要特点,引领协同软件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在应用大赛中我们看到,智慧协同的移动性、可管理性等特色已得到充分的应用,并在企业管理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热词:

  • 智慧
  • 用户
  • 致远
  • OA软件
  • 协同软件
  • 大赛
  • 协同工作
  • 协同管理
  • 应用形式
  • 中电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