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今年新开工保障房超1000万套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15: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住房城乡建设部10日公布,截至10月底,今年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已超过1000万套,实现了年初计划的目标任务。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布的数据,开工套数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黑龙江86.7万套、重庆52.8万套、陕西48.3万套。

  截至10月14日,全国落实中央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用地42614公顷,用地落实率超过100%。

  中国提前完成今年保障房任务 明年开工数将减少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表示,明年保障房建设规划正在制定中,任务量将比今年有所降低。他说,目前住建部正在自上而下制定明年保障房开工计划。据初步统计,明年保障房新开工数量将比今年的1000万套有所减少。

  住建部:已开工1000万套保障房中1/3仅挖坑待建

  就在宣布全年保障房1000万套开工计划已经实现的同时,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在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承认,其中存在约1/3的“挖坑待建”情况。为此住建部已经下发通知,要求此类房屋年底前务必完成地基结构的施工。

  湖北保障房开工率达106.23%

  截至10月31日,湖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实物建房已开工35.1003万套,占国家下达我省实物建房目标任务33.04万套的106.23%,已提前超额完成国家下达我省的目标任务;竣工率达39.43%,离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年底竣工50%的目标还有距离。

  北京保障房用地落实率达108% 提前完成落地 近日国土部公告了2011年中央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用地落实情况,北京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落实率达108%,成为全国提前完成落地、保证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建设的3个省市之一。

  上海保障房完成率逾98%

  近日,上海保障性住房建设再度提速,项目密集开工。据统计,截至目前,上海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率已超过98%。

  国土部:保障房供地已超额完成

  截至2011年10月14日,全国31个省(区、市,含兵团,西藏除外)今年落实中央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用地42614公顷,用地落实率超过100%,已超额完成今年中央下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落实任务。

热词:

  • 安居工程
  • 房用地
  • 保障性
  • 目标任务
  • 国土部
  • 建设部
  • 我省
  • 住房建设
  • 开工率
  • 任务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