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写字楼投资——智慧“跟风”才能步步放心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严厉的限购令,高额的贷款利率,沪上楼市阳春不暖,金九不热。投资客集体聚焦商业地产,大量资金涌向写字楼市场。但是,写字楼变现期长,选择也多出手前的理性判断绝非拍拍脑袋那般简单。

  十月金秋,长期在城市综合体领域深耕细作的崇邦集团,即将推出其位于安亭核心位置的写字楼“嘉亭大厦”,引得新老客户慕名而来。投资者是盲目跟风,抑或是事出有因?

  “跟风”品牌,东成西就

  两年前,随着崇邦集团的金桥国际项目落成,陆家嘴与外高桥不再是城市中遥遥相望的繁荣孤岛,有声有色的商办气息在金融中心与贸易中心的中间地带出现。金桥国际的写字楼只租不售,高出周边一倍的租金还是满租不间歇。

  06年落成的大宁国际,4栋高出租率的写字楼,让不是办公区域的大宁一跃成为沪北的核心商务区,同时租金高于同区50%。

  高收益完全得益于崇邦对商业综合体的出色运作,使得同区域的办公部分增值明显。作为上海汽车产业的核心基地,安亭不仅拥有完整的产业链,还被赋予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重任,商务办公的需求也非常旺盛。“嘉亭大厦就在区域中心,上盖于地铁11号线,通往周边的公交线路由此发散,它还紧临高速公路、高铁站点,有这样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未来的商贸繁荣是一定的。

  纵联江沪,投资步步放心

  写字楼不仅是投资制胜的法宝,对另一些追梦人来说,它还是梦想的家,是培育事业果实的沃土,因而他们对写字楼的增值保值与办公品质同样关注。拥有一家电子研发公司的黄先生欲将小小的“企业总部”搬到嘉亭大厦,他说:“我的客户多来自汽车城,以前在市区办公,往返两地有诸多不便,交通成本很高。此外,我还希望把事业拓展到上海的后花园江苏,作为上海的西大门,安亭是最合适的商贸枢纽了。而嘉亭大厦的甲级的高端办公配置,让我的公司形象更体面了。”同时高品质的商场簇拥着嘉亭大厦,与地铁,公交枢纽的无缝连接,绝对没有后顾之忧。

  以现今的大宁国际以及金桥国际,想象落成后的嘉亭荟前景,未来的保值增值空间一定非常可观,对于投资者来说,一定是放心投资。

热词:

  • 写字楼
  • 城市综合体
  • 企业总部
  • 跟风
  • 安亭
  • 投资者
  • 大宁
  • 商务办公
  • 商业地产
  • 交通成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