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涨跌互现 成交大幅萎缩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

股市

涨跌互现

  新华网上海11月11日电(记者 潘清)在对欧债危机担忧有所缓解背景下的外盘股市反弹,并未对A股形成鼓舞。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涨跌互现,其中上证综指率先反弹,但涨幅十分微弱。

  沪深股市当日小幅高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483.96点,早盘先抑后扬,午后冲高回落,尾盘勉强收红,2481.08点的收盘点位仅较前一交易日微涨1.55点,涨幅仅为0.06%。

  深证成指延续跌势,收盘报10418.93点,跌58.62点,跌幅为0.56%。

  沪深两市分别有415只和604只交易品种上涨,略少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1只个股涨停。

  当日中小板3只新股上市。N八菱、N华西能首日分别上涨62.48%和30.76%,N德尔仅较发行价上涨4.68%。

  权重指标股涨跌互现,不过幅度都不大。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工商银行、中国石化、大秦铁路涨幅超过1%。中国人寿、五粮液跌逾1%。

  指数盘整的同时,沪深两市成交大幅萎缩,分别为650亿元和731亿元,总量不足1400亿元。

  前一交易日跌幅领先的传媒教育板块,当日出现在涨幅榜首位。贸易服务、综合类、食品饮料、银行等板块也录得较大整体涨幅。前一交易日逆势上涨的钢铁板块,当日跌幅居前。

  沪深300指数收盘报2695点,跌4.59点,跌幅为0.17%。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仅有300信息、300公用小幅上涨,不过所有指数涨跌幅度都未超过1%。

  意大利国债顺利标售,令欧债危机担忧有所缓解。但外盘股市反弹似乎对A股市场影响有限,沪深股指维持弱势调整。

  同日,沪深B指小幅收高。上证B指当日以251.75点小幅高开,全天都在红盘区域窄幅波动,收盘报252.48点,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98点,涨幅为0.39%。

  深证B指收盘报606.04点,涨0.29点,涨幅仅为0.05%。

热词:

  • 交易日
  • 上证综指
  • 权重指标股
  • 萎缩
  • A股市场
  • 涨跌幅度
  • 市成交
  • 沪深股市
  • 深证成指
  • 维持弱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