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强悍不代表完美 热门双核手机缺陷解析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2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泡泡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现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原本只是用来打电话和发短信的手机也是开始添加了各种武装,可以说能力是越来越相 似于电脑了。记得之前在网络上看到这样一句话“一个老师对学生说,在几十年前,美国用特简陋的计算机把阿波罗发射上了月球,而现在你们随便一人的手机运算能力都比那台计算机强大,而你们却用它来打小鸟切水果”,虽说这是一个有教育意义的笑话,但也从侧面衬出了现在手机性能的强悍。 

  而在现在的手机中,可以说双核手机又处于性能水平的最高端之列,主频基本都在1GHz以上,内存也非常可观,而对于这些性能非常强悍的手机,同时也是存在着一些缺陷,而缺陷在哪呢,请继续往下看。

  历经两代依然热门 摩托罗拉Atrix MB860

  第一款呢,是在摩托罗拉未被并购之前上市的一款双核手机,摩托罗拉Atrix MB860。虽说感觉该机是跨越了两个朝代,但在双核方面,摩托罗拉Atrix MB860可说是目前性价比最高之一,性能非常强悍,而且价格也降到了2500以下。

摩托罗拉Atrix MB860

  摩托罗拉Atrix MB860采用直板的造型,设计非常的简洁,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低调,手机正面几乎被屏幕所占据,除了屏幕下方的四个功能键和听筒下方的摩托标志,就没有 别的点缀了。该机配备的是一块4.0英寸的TFT电容屏,540×96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惊艳无比。

摩托罗拉Atrix MB860

  该机有着强大的硬件支持。手机内置1GHz的NVIDIA Tegra2 AP20H 双核CPU,自带高达1GB的RAM,给于手机飞一般的运行速度。手机搭载的是Android 2.2的系统,当然对于有经验的玩家来说,可以自己升级到Android2.3。机身背后配置了一块5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上双LED补光灯,拍摄效果 也是相当出色。

  而至于该机的缺陷呢,主要还是在做工方面,手机的背壳整体给人一种粗糙的感觉,塑料感太强,而且有点松,让人觉得弱不禁风。同时该机的扬声器音量不是很大。整体说来,这两个缺陷只能说是一点小瑕疵。

热词:

  • 手机内置
  • 双核
  • 摩托罗拉
  • Atrix
  • 手机性能
  • 像素
  • 主频
  • NVIDIA
  • 机身
  • 武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