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消息令美股动荡 中国概念股本周承压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3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概念股

一周综述:欧洲消息令美股动荡 中国概念股承压下跌

  新华网纽约11月12日电(记者 纪振宇)本周纽约股市继续受欧洲方面消息影响,希腊和意大利总理相继宣布辞职的消息短暂提振市场后,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担忧继续令市场承压,11日,意大利参议院通过紧缩方案、希腊新任总理宣誓就职等消息再度鼓舞市场信心。全周纽约股市呈现先跌后涨走势。

  中国概念股受大盘影响,本周也先抑后扬,但由于周前期跌幅过大,全周依然呈下跌走势。纳斯达克中国指数11日报收于171.89点,全周下跌3.3%。

  新浪(SINA)本周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营业收入1.303亿美元,同比增加20%,净亏损3.36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盈利3130万美元。

  瑞士信贷重申对新浪的中性评级,并维持目标价每股91.6美元。摩根士丹利给予新浪“持股观望”评级及每股101美元的目标价,认为新浪微博的盈利模式正在显现。新浪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79.16美元,全周下跌4.7%。

  汉庭连锁酒店(HTHT)本周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汉庭连锁酒店第三季度净营收9830万美元,同比增长23.8%;净利润910万美元,同比下降34.4%。其股价本周下跌4.6%,11日报收于每股15.05美元。

  尽管明阳风电(MY)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8%,但由于成本上升,同期净利润大幅下滑42%至1610万美元,合每股净收益为13美分。受此影响,明阳风电10日股价大跌近15%,全周下跌23%。

  人人网(RENN)本周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营收34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7.1%,净亏损为12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30万美元。其股价全周下跌6.1%,11日报收于每股4.96美元。

  航美传媒(AMCN)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总营收为7010万美元,同比增长15.7%,环比增长19.8%,净亏损为170万美元。

  圣恺工业(SHE)10日宣布收到纳斯达克上市资格部通知,由于在过去连续30个交易日里,该公司的普通股收盘价均不足每股1美元,不符合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持续上市规则。圣恺工业必须在2012年5月8日之前,使公司股价连续10个交易日保持在1美元以上,才能重新满足上市合规要求。

热词:

  • 中国概念股
  • 汉庭
  • 承压
  • 美股
  • 下跌走势
  • 营收
  • 净亏损
  • 净利润
  • 风电
  • 纽约股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