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获利筹码结伴出游 新人登场再掀风爆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3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两市合计净流出238亿元,上证周K线收于小阴线,成交量萎缩明显。从日流向观察,受获利资金出逃以及外围市场大幅波动影响,本周两市仅一个交易日出现资金净流入,且流入金额为63亿元。从周流向来看,连续两周的净流入在本周结束,而本周的流出量能较高,为此,不排除下周仍有继续流出的可能。值得注意的是下周如果周流出资金规模逐渐缩小,那么大盘调整之后将会重新展开上涨。

  本周两市出现整体调整,净流入板块仅有煤化工和网络游戏两个板块出现资金微量流入,板块效应欠佳、持续性不强是本周最大的特点。资金流出方面,主要是前期强势品种的获利回吐,包括电子信息、文化传媒、创业板等,建议规避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在投资品种的选择上,可考虑资金流出量较小的酿酒食品和医药等板块。

  资金异动个股点评:蒙发利(002614):公司于9月2日登陆中小板,上市初期资金呈现密集连续的流出,股价也从49元一路下探至36元附近。进入10月份,日净流出资金明显降低,且该股在10月17日和11月2日,分别出现了1439.19万元和1169.92万元的净流入资金,股价也从34元新低上升至38元附近。公司是国内按摩器具行业的龙头,属于医疗器械板块,本周在科技部有望于近期出台《医疗器械产业科技发展专项规划2011-2015》的利好影响下,医疗器械板块多半走强,其中阳普医疗(300030)连续两日涨停,显示出资金强势进场信号。医疗器械板块效应初现,而蒙发利本周五同样出现了新进资金进场信号,当日净流入资金达到2376.66万元,创下上市以来新高。未来该股成交量若能继续有效放大,股价将有望上升至44元,下方支撑可以考虑37.5元。

  江粉磁材(002600):该股自9月12日起涨,当日股价在创下17元新低后出现上涨,净流入资金4092.38万元。10月31日,公司出现强势涨停,净流入资金是起涨日的两倍,高达9635.96万元,在做多量能集中放大的推动后,公司股价进入20元区域。截止到周五收盘,该股已经在20元附近修正了9个交易日。我们认为资金的强势进场将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该股在经过调整过后,仍有潜在上攻23元可能,下方支撑可考虑19.5元附近。同时,公司属于稀土永磁概念股,板块中还有天通股份、安泰科技、五矿发展和太原刚玉,值得关注。

热词:

  • 获利筹码
  • 结伴出游
  • 小阴线
  • 强势品种
  • 板块效应
  • 新人
  • 该股
  • 涨停
  • 大盘调整
  • 资金流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