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14日金龙机电等5家公司公告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3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14日金龙机电等5家公司公告点评

  金龙机电拟投资1.5亿元扩产触摸屏事件:金龙机电日前公告,公司拟利用超募资金出资1.5亿元实施扩建电容式触摸屏项目。点评:该电容屏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金龙机电(东莞)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已先行启用自有资金,对触摸屏模组项目进行了前期的研发及相关技术的储备,且在电容式触摸屏等项目方面,初步完成相关人才及技术的准备工作,建成月产20万片3.2-10.1英寸电容式触摸屏的生产线,为电容屏项目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给予“继续关注”评级。

  长电科技科研立项将获1.45亿元拨款事件:长电科技日前披露,接"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下发的有关通知,公司申报的"重布线/嵌入式园片级封装技术及高密度凸点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已获立项批准。点评:根据通知清单,公司该项目中央财政核定资金预算总额为14528万元,将在2011至2013年分别获得9353万元、4758万元和417万元。公告称,目前中央财政已下拨到账4800万元,其中公司获得1657.41万元,控股子公司江阴长电先进封装有限公司获得2817.74万元,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等产学研部门将得324.85万元。此次获得拨款,将对公司经营发展带来支持和促进。我们给予“继续关注”评级。

  恒宝股份与中国电信签订1.06亿元采购合同事件:11月10日,恒宝股份与中国电信就手机支付业务分四个品种签订采购合同,四个品种分别为13.56M翼机通卡、2.4G翼机通卡、13.56M公交卡和13.56M银行卡。合同总金额为1.06亿元,主要在2011年和2012年上半年执行。点评:公司称,中国电信作为全球最大的固定电信及宽带服务运营商,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CDMA移动网络运营商,其合同付款能力较好,不存在履约能力、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等方面的风险,本次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1年、2012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我们给予“谨慎持有”评级。

  物产中大向两家子公司增资合计5.1亿元事件:物产中大最近公布了两宗大额增资计划,包括向子公司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增资4亿元,向浙江中大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增资1.1亿元。点评:物产中大表示,向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增资4亿元,有利于加快公司汽车经销业务的发展。向浙江中大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增资1.1亿元,则是为了顺利完成中大投资公司对浙江物产元通典当责任有限公司90%的股份和浙江大地期货经纪有限公司13%的股份的收购。根据我国对典当行业的管理要求,股东投资典当公司后其长期股权投资不得超过其净资产的50%。我们给予“继续关注”评级。

  *ST西轴可能将获免7000万元利息事件:据*ST西轴披露,公司目前与第二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正在就免除西北轴承部分贷款利息事项进行协商,本次申请免除的利息数额约为7000万元。点评:据悉,如本事项能获得长城公司的批复同意,将有效降低公司资产负债比率,改善和提高公司的资产质量。但公司同时提示,目前该事项在能否获得长城公司同意仍存在诸多变数。我们给予“密切关注”评级。

热词:

  • 公司公告
  • 公司拟
  • 公司资产
  • 中大
  • 公司经营
  • 点评
  • 机电
  • 中国电信
  • 电容式触摸屏
  • 增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