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门子冰箱:品质魅力全球共享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杰出的德国品质,就像是西门子冰箱的名片。西门子冰箱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单在中国,西门子就建立了三个冰箱研发中心,用以冰箱技术的研发和形象的设计,这表现了西门子冰箱在产品品质上的一向精益求精的要求。

  西门子冰箱对品质的要求有多苛刻?有这样一个小故事——西门子冰箱在江苏南京建立新研发中心时时,专门从德国邀请了两位专家,花了两周的时间对即将建厂的那块地进行土壤分析,检测土壤里是否含有对环境污染的元素,一旦发现问题,西门子冰箱将在建厂前将它清理干净。连土壤的品质都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对家电产品的要求,可想而知将更加苛刻。

  西门子冰箱研发的成果是全球分享的,中国区的技术和全球技术发展完全同步。得益于不断优化的研发程序,西门子冰箱新品从研发到上市,时间整整缩短了25%。而共享技术带来的便捷,让德国品质的魅力传播到世界各地。

  例如,8年前西门子将当时世界最先进的电脑温控冰箱带入了中国,便是依赖其强大的WTS(World Technology Standard)全球技术标准平台。该电脑温控冰箱并不是在中国研发出来的,但是基于西门子特有的全球技术标准平台,西门子家电中国区的设计研发人员不用重新开发其核心的电脑温控板等技术,也不用再聘用专家重新研发这个项目,便可以追随国际市场的脚步,尽快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推向中国市场。

  同样,西门子在中国研发的产品,也通过全球技术标准平台,让西门子在全球其他国家也能迅速享受到最新的科技成果。例如西门子的0℃保鲜冰箱是在中国研发成功的,通过全球技术标准平台,该技术很快推广到德国,德国也开始生产这样的冰箱,并在欧洲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全球技术标准平台的杰出品质不仅在全球有口皆碑,其各式产品也给无数家庭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享受。比如,近30年0℃保鲜技术和经验的积累,使西门子冰箱走过了单循环电脑、双循环电脑、到现在的三循环电脑控温。现在,西门子0℃保鲜冰箱已经成为市场上的主流,加上 “动态冷却”、单向“硅保鲜膜”等专业技术的使用,确保了冰箱内部温度均匀,鱼肉室湿度50%以上、果蔬室湿度90%以上,延长了食物储藏时间,延长了食物的可食用时间。 

  西门子真空0℃保鲜技术的诞生可谓将创新理念和尖端科技在产品开发、产品功能、产品设计上运用到了极致。它革命性地将真空环境与0℃相结合,将食物保鲜的极限再次突破。这是西门子为广大中国用户以及全球用户带来的又一高品质、高科技的杰出力作。

热词:

  • 西门子冰箱
  • 全球技术
  • 电脑温控
  • 保鲜冰箱
  • 保鲜技术
  • 储藏时间
  • 魅力
  • 土壤分析
  • 真空环境
  • 研发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