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神棍节”促销打懵了谁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光棍节”网购的订单你收到了吗?昨天,新浪、搜狐微博上博友纷纷开晒订单的收货情况。有的买家已经收到货,有的买家抱怨自己的包裹从北京到上海“旅行”已经超过38个小时。

  

  5折降价原是忽悠

  有的用户遭遇更加悲催。11月11日光棍节网购大促销,许多用户都是奔着“五折”这么优惠的价格去的。但是,等到下订单后,一些用户发现,五折原来是忽悠人的。

  “宗师的小嘴”对淘宝大商家麦包包很不满,光棍节那天她在麦包包的店铺内看中一款皮包,原价178元五折后只买89元,她立刻下订单。但是随后麦包包以没货为理由单方取消了订单并退款。而昨天晚上,她忽然在麦包包网站上发现这款皮包又挂出来了,但是售价已经上调至178元。“见过恶心的,没见过这么恶心人的!!!!!”她愤愤地说。

  “蔡嘉妮”的订单是发出来了,但是网店的服务让她很不爽。“睡不着觉无事可做,突然收到一条短信,纳闷谁这么晚还跟我一样夜游。一看!我去,淘宝发货通知:亲,你的订单已于3时27分发出……彻底被打败了!亲,你要不要那么敬业?半夜三更发快递!!不给你写个一万字的好评我都对不起阿里巴巴!”

  

  从北京到上海

  包裹旅行已超38小时

  昨天晚上8时14分,“宝砂”称,网上下了三个订单,至今无一发货。“dinkydult”对快递的蜗牛速度也很不满。在11日当天晚上下订单成功后,她收到了商家短信:“亲,您的订单已发货,快递员正风雨无阻奔向您。”但是截至昨天,这位用户还没有收到自己的包裹。她用典型的淘宝体说:“神棍节当天晚上收到滴短信,都过了2天袅,快递大叔啊您从哪儿奔向姐啊?要不要给姐个电话让姐去接您啊?”“货到付款COD”在新浪微博中称,自己在淘宝上买的东西11日通过申通快递发出,至今未收到,通过网站查到包裹还在北京到上海的路上,已经超过38小时。“流光_RayTong”遇到的商家说话直截了当:“亲,您的订单预计在4至7天内发出。” 

  传统商家会被打懵吗

  被网商抢跑的年底促销

  每年年底促销,众多商家都憋着一口气,今年一个神棍节,一下打破了传统商家的美梦,网商集体抢跑,传统商家只能望洋兴叹。业内专家表示,此次网商大规模促销提前透支了消费,可能会影响传统商业企业年底的销售业绩。

热词:

  • 促销
  • 光棍节
  • 五折
  • 淘宝
  • 旅行
  • 用户
  • 短信
  • 蔡嘉妮
  • dinkydult
  • 网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