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冬意渐浓 热水器降价助力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抵买推荐

  一周笋货

  秋冬季节,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可以洗去一天工作学习的疲惫,缓解心情。但是如果家中人数比较多,排队洗澡也是件头疼事。事实上,当季的热水器无论是燃气还是电加热式,都在加热技术上加以改良,变频燃烧、速热式、预即双模式等等,为迅速洗澡提供助力。近日,还有多款高性能热水器进行大手笔的降价促销,有的甚至一次性降价近千元,性价比颇高。文、图/记者 冯秋瑜

  华帝Q11JW

  参考价格:1998元

  一般的燃气热水器在水压不稳定时,水温忽冷忽热;或者关闭再启动时,经短暂等待水温才变回正常。在技术上,华帝Q11JW的“数控恒温”可以实现超低水压启动,对于水压较低的家庭来说也适用。即使水压发生变化,也能使出水温度精确至1℃范围内。另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双重安全”的保护系统,一旦发生意外,内层燃烧室、外层机器壳体都将全部封闭,使有害气体被封闭隔离起来,并防止火焰外溢。这款热水器原价2965元,现价1998元就可以到手了。

  奥特朗双模四核HDSF402

  参考价格:2580元

  奥特朗预即双模电热水器HDSF402具备即热、预热两种加热模式同时兼容工作,一台机相当于把即热式和储水式,两种模式合二为一,满足家庭的多种需求,更人性、更便捷。把“预热”和“即热”融为一体,不仅可以即开即用,并且“预热”模式的加热时间比传统储水式电热水器大大缩短,冬天也只需5~10分钟,消费者可以任意选择所需的模式,满足一年四季对热水的不同需求。此外,与储水式电热水器容积40~100L之间相比较,容积一般在10~20L之间的双模电热水器要小巧得多,设计时尚,使浴室装修更高雅。

  官方价格3480元,现促销价格2580元,降价近千元。

  万和V11非常节能JSQ20-10P10

  参考价格:1798元

  万和V11系列以“非常节能”著称的JSQ20-10P10型号热水器传承了六项高效节能的经典燃热技术,效率高达90%。与第一代热水器相比,这款热水器还采用了交流变频控制燃烧技术,使得即使火力从小到大的变化时,空气燃气配比始终最优,效率保持如一,节能效果不打折扣。

  在内部结构上,JSQ20-10P10采用了安全耐用的密封式强鼓结构,水汽分离式设计以及T型全能芯火排、无氧铜水箱、交流变频风机、磁浮式燃气比例阀恒温系统,使得水流量传感器式启动。这款热水器的原价为2598元,近日促销价1798元,节省了800元之多。

热词:

  • 预热
  • 降价促销
  • 比例阀
  • 助力
  • JSQ
  • 参考价格
  • 双模
  • 交流变频
  • 奥特朗
  • 万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