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好乐买:时薪400=“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14日上午10点多,在SOHO嘉盛中心35层好乐买的培训室里,10位嘉宾正在认真听一位女培训师讲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快递员。不知情者或许会以为他们是好乐买新招的快递员,而实际上他们都是来参加好乐买“全城抢GO”活动的网友,其中竟然有请病假来的白领,此刻正在接受出发前的培训。

  11月13日下午3点,好乐买准时公布了“全城抢GO”第二阶段首批10个任务,在几分钟内就被一抢而光。有网友表示,“我注册个用户的功夫,10个任务就全没了。”好乐买项目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没想到‘全城抢GO’如此受欢迎。

  据悉,“全城抢GO”是好乐买2011年度大型主题活动。11月11日,好乐买已成功启动了“全城抢GO”并举办了“拒单身”特别活动。目前活动已进入了第二阶段,每天下午3点,好乐买会在官网活动Minisite上发布第二天的10个任务,抢到这10个任务的网友成为“特派快递员”。这些选中的网友需在第二天上午来到好乐买,并将鞋快递给买鞋的人。在成功完成任务后,网友即可获得一双价值400元的正品鞋。

  11月14日上午11点14分,在听完培训、穿好活动后,10位嘉宾从好乐买前台出发,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将鞋分别送往10个目的地。

  速度最快的是网友王明,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就能得到一双400元的正品鞋,真的很值!”王明高兴地向记者说道。而另一位网友吴群正则花了一个小时左右才把鞋送到目的地,他表示,“虽然花了那么长时间,但我还是觉得这活动挺好玩的。一路上有人陪我聊着天,一点都不觉得寂寞。而通过亲自体验好乐买的快递服务,我对好乐买也有了更为形象的了解。”他还表示,如果没有参加次数的限制,他还会来参加。

  业内人士认为,在电子商务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用户体验已经成为衡量电商发展水平的首要指标。好乐买在上线之初就以技术为驱动,十分重视用户体验和服务,之后又不断以微创新的形式完善用户体验。

  “如果电子商务的产业链长度是三公里的话,那么送货就是最重要的那一公里,我们希望更多的网友能够和好乐买一起GO,也希望他们在这一公里中,能够看到好乐买的魅力。”在被问及“全城抢GO”活动意义之时,好乐买CEO李树斌表示,本次为期一个月的“全城抢GO”活动,或许仅仅只是“全国抢GO”的一个开始……

热词:

  • 一公里
  • GO
  • Minisite
  • 全城抢go
  • 用户体验
  • 买鞋
  • 快递服务
  • 微创
  • 培训室
  • 培训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