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17日四大证券报要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持续更新中……

  中国证券报

  新华人寿最快12月A+H上市 将确保不少于10亿元特别分红

  16日上会审核的新华人寿IPO申请已获得证监会通过。新华人寿最快将在12月实现“A+H”同步上市,成为A股第四家上市保险公司。据报道,新华人寿将于17日赴港聆讯。

  62点长阴宣泄恐慌情绪 结构性行情或将持续

  不管是海外还是国内偏利空的消息面,其带来的实质性冲击都不大,但对市场做多情绪却构成了极大的打击。2500点一带,各类利空情绪集结,并发展成浩浩荡荡的恐慌杀跌氛围。某种程度上看,昨日任何一个利空的独立杀伤力都不大,但在各类利空“抱团”的冲击下,非理性情绪的杀伤力就被夸张地放大了。

  年末ST板块再演群舞

  市场人士表示,*ST和ST股摘帽和扭亏预期及案例,有望成为行情催化剂。11月14日,三联商社(600898)摘帽后的一字涨停,激发了市场对ST板块的寻宝信心;而几乎同时,靠财政补贴有望实现年度扭亏的*ST昌九曝出控股股东即将生变,让ST板块在相对平稳的大盘走势中绽放魅力。

  40股或成年报业绩超预期“种子选手”

  就2008年-2010年来看,剔除年度亏损和第四季度业绩在全年业绩中占比超过100%的非正常因素后,A股市场有67家上市公司过去三年中第四季度业绩占全年业绩的比重均超过40%,具备了年报业绩超预期的基础。同时,考虑到2011年楼市“金九银十”未现,而车市随着刺激政策淡出与部分城市限购政策出台而略显萧瑟,剔除与之相关的房地产、交运设备、建筑建材和黑色金属行业的个股后,剩下40只个股有望成为2011年年报业绩超预期的“种子选手”。

  上市公司将接受环境社会责任调查

  记者日前从环保部获悉,首届面对A股上市公司的环境社会责任调查活动已启动。环保部环评司原司长、环评司巡视员牟广丰出席16日的活动启动仪式时表示,上市公司必须重视企业社会责任,且应承担环境社会责任的示范作用。

  深交所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改版升级

  深交所日前宣布,已成功运作近两年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改版升级。新版本互动平台取名为“互动易”,着重改善投资者的使用体验,引入了个性化的“信息定制、推送”服务,向上市公司提供的服务功能也进一步提升。

热词:

  • 种子选手
  • 证券报
  • 新华人寿
  • 利空
  • 年报业绩
  • ST股
  • 板块
  • 消息面
  • 深交所
  • 大盘走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