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AP移动应用目标用户10亿 软件将增至数千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ET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6日 北京报道 (文/张晓楠):在SAP的技术发展路线图中,移动互联技术已经与云计算、内存计算一起,成为SAP并驾齐驱的“三驾马车”。SAP亚太及日本区技术和创新负责人Simon Dale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SAP已经开发了30个移动应用软件,而依赖于合作伙伴的贡献,SAP将会在未来提供数千种移动应用软件供客户使用,其中来自合作伙伴的开发将达到80%。到2015年,SAP移动业务计划拥有10亿最终用户。”

  对于SAP来说,移动业务是其一个新兴业务,它只有与SAP的传统企业管理业务结合,才能焕发出超越竞争对手的活力。其中Simon特别提到了SAP收购Sybase后在移动领域的发展情况。SAP携手Sybase刚刚联合发布了新一代移动应用。

  该系列移动应用面向更细分的行业领域以及更广泛的移动办公人群,包括从企业高管到知识型、任务型等各类型移动员工,涵盖了从针对流程驱动直到面向消费者的应用等。

  Simon表示:“现在的企业都希望充分利用移动应用所带来的生产力提高、业务流程改善、运营成本降低及业务转型机会。而移动终端的普及、3G技术的广泛采用、员工的移动化,以及对于消费类应用软件的强大需求让我们必须不断创新更适应这种需求的产品。”

  据介绍,SAP Store(SAP网上商店)提供移动应用程序的下载。用户也可以借助一款名为SAP Mobile Apps的移动版iOS平台访问SAP Store。面向Android、BlackBerry及其他平台的SAP Store随后也将推出。另外,用户还可通过Afaria移动终端管理解决方案访问移动版SAP Store。

  在这个应用商店里,用户可以获得由SAP提供的应用软件,也可以得到由广大SAP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成员推出的、经过认证的应用软件。在购买之前,用户可以下载和评估这些应用程序,并且可以直接询问价格。SAP计划很快为客户提供直接通过SAP Store购买应用软件的途径,并将继续帮助企业更便捷地安排和部署移动应用。

热词:

  • SAP
  • 移动版
  • Afaria
  • 移动业务
  • 移动办公
  • 应用软件
  • Sybase
  • 应用程序
  • 移动终端
  • 任务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