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低价位抢大牌!惠而浦洗衣机上市首曝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于消费者而言,合资品牌家电一般都是高端、高价的代表,不过笔者了解到来自美国的百年惠而浦针对大众家庭推出了了一款型号为D6576CBP的波轮洗衣机,该型号隶属于净力波系列,特有独特的鲨鱼鳍仿生设计,能够有效提高衣物的洗净度,另外拥有创造揉、搓、旋、抖四种洗涤方式,最主要的是这款型号目前标价仅为2899元,这对于一款容量为6.5千克的合资波轮洗衣机来说堪称超值!

  惠而浦D6576CBP洗衣机的外形设计采用了传统的波轮机造型,箱体采用8道喷涂工艺,整体色泽匀称。白色的机身搭配蓝色的高强度钢化玻璃盖板,整体观感较为和谐。

  惠而浦D6576CBP洗衣机控制面板设置清晰、功能齐全,您可以根据衣物的具体情况选择最适合的洗涤方式。

  这款洗衣机采用鲨鱼鳍仿生设计,高叶片更容易扇动水流,在强大动力的支持下,充分带动水流旋转,大大提高水流动力。同时采用创新的iVS智能变频系统,科学的洗涤力通过iVS智能变频系统准确的输出,洗涤效果全面升级。

  惠而浦D6576CBP洗衣机还配备了净力波超净洗程序,在同一次洗涤过程中,完美融合“揉、搓、旋、抖”四种洗涤方式,充分发挥多种水流作用,科学清除顽渍污垢。

  惠而浦D6576CBP配有筒内照明灯,这样就避免了波轮洗衣机因筒内光线不足导致的操作不便的难题。令您在任何时刻都可以洞悉筒内衣物的洗涤情况。

  iVS智能变频系统:惠而浦突破性地研制出iVS智能变频系统。用核心软件把变频电机、控制芯片和传感器整合成一个洗衣精控系统。核心软件承载着洗护中心专家们的专注与投入。每周20000次超过150吨织物的洗涤试验,远远多于一个家庭50年的洗衣量。亿万次试验后,专家们把不同耳织物在不同情况下的最佳洗涤程序和洗涤力度写入电脑芯片,iVS由此诞生。

  夏日雪纺洗:雪纺为夏天穿的比较薄的丝质衣物,由于夏天汗多容易脏,经常需要洗涤和清洁,惠而浦特别推出此功能。结合iVS智能变频系统的力度控制,使得洗衣机适合洗涤夏日雪纺材质的衣物。

  惠而浦D6576CBP洗衣机特别针对羊毛织物特性,设计出国际羊毛局认证的专业羊毛洗涤程序,安心洗护羊毛衣物。在洗涤过程中,洗衣机对织物精心呵护,全面减少磨损、起球、变形和褪色,令羊毛织物洗后柔软如新。

惠而浦D6576CBP

  [参考价格] 2899元

热词:

  • 惠而浦
  • 科学清除
  • 大牌
  • iVS
  • 智能变频
  • 洗涤方式
  • 波轮洗衣机
  • 雪纺
  • 仿生设计
  • 洗涤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