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马骑士“亲近母亲河”岷江线启程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17日,海马骑士“亲近母亲河”岷江线活动正式发车。在“万里走黄河”圆满结束后,海马骑士再启征程,考察全国各地母亲河,继续以行走的方式,发扬“母亲河”文化,唤醒公众对母亲河的关注与保护。率先启动的岷江线将历时8天,进行包括水利、文化、环保等多个方面的考察之旅。

  海马骑士考察“川西母亲河”

  自宜宾正式发车后,由海马骑士2012款组成的活动车队将沿“川西母亲河”——岷江前行,途径乐山、绵阳、成都、南充、遂宁等地,最终到达重庆。全程历时8天,沿途探寻岷江特色文化,考察大塔滩、沙湾水等水利枢纽,探讨岷江的文化、水利与环境保护现状。

  岷江作为中国长江上游支流,水量丰富,年径流量900多亿立方公尺,为黄河的两倍多。丰富的水力资源让岷江流域成为了我国水利工程建设的密集区域。近年来,岷江水力资源的开发与沿岸文化遗产、环境保护的和谐发展成为了社会高度关注的课题。海马骑士本次考察成果,将为这一课题的研究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海马骑士“亲近母亲河”与此前进行的“万里走黄河”一脉相承。在今年8月,由30多辆海马骑士2012款组成的“万里走黄河”车队从青海黄河源头出发,历时28天跨越7726公里直达东营黄河出海口,沿途对于黄河沿线的水土保持、人文等方面进行了考察。“万里走黄河”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同时也成为了海马汽车启动“亲近母亲河”大型区域行走活动的重要原因。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汤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万里走黄河’的旅途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黄河作为中华民族母亲河,在民族发展历程上的重要作用。但同时我们也想到,除了黄河之外,在每个国人心中都应该有一条真正伴其成长、属于自己的母亲河。海马汽车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重新唤醒消费者对“母亲河”的共鸣,更好地发扬“母亲河”文化,同时促进各地水文环境的改善。“这次活动,既是对海马骑士品牌的进一步打造,也是海马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以实际行动对传承中国特色文化以及环境保护做出的贡献。””

  体验实力 海马骑士挑战蜀道

  古有诗云:“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足见蜀中道路之艰难险峻。海马骑士行走岷江,面对的正是不折不扣的蜀道,“硬派绅士”实力再度迎来挑战。

  全面升级的海马骑士2012款在造型、性能、安全、品质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以更强大的产品实力挑战岷江蜀道。全新引入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定速巡航系统、ESP+TCS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等配置,让海马骑士2012款更完美满足长途复杂路况的驾驶;而自动空调、蓝牙系统、座椅加热系统等舒适功能,也将有助于活动团队保持良好状态,自信前行。

  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级SUV的代表车型,海马骑士自诞生以来就坚持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中华精神。随着岷江线的正式启动,海马骑士将以强大产品实力征战岷江蜀道,探索岷江文化,在品牌、品质两大领域再添有力砝码。

热词:

  • 母亲河
  • 骑士
  • 海马汽车
  • 岷江流域
  • 胎压
  • 万里走黄河
  • 亲近母亲河
  • 川西母亲河
  • 蓝牙系统
  • 自动空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