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股炒股软件免费版 傻瓜式操作助股民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小熊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波澜诡谲的股市里,尽管每天都在上演着赚钱的巨大喜悦,经典的操作技术,传奇的炒股故事,但更多的是普通股民按捺不住盲目的冲动,重复着昨天的错误,承受着亏损扩大的痛苦,却还继续做着买到即赚到的虚幻梦想。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江湖就是人与人相斗;有利的地方就需要方法,方法得当才能轻松取之不损本金。

  2011年的股市就是风雨如晦、套牢散户的江湖,2011年的散户有何取利之道、赚钱法门?

  笔者最近在撰写“2011年中小投资者生存状况”的调查中,偶遇了一位与普通散户的投资状况迥异的张先生。说起张先生今年上半年的投资,不仅同样不能幸免于难,反而因为投资亏损影响了夫妻感情,冲击了家庭关系。说到这里的时候,在张先生的不好意思中,仍然可以想见当时他经历过的精神磨难。不过聊到国庆后的投资,他倒是谈性大健,神采奕奕:

  10月10日,张先生在网上看到深圳大赢家网络有限公司新推出来一款免费的炒股软件,于是就下载下来发现不仅可以查看当日大盘行情,还可以免费诊断股票,他当即查看了自己手中的股票,发现软件评测的建议是重仓持有待涨。10月12日,大盘行情大涨,通过华股炒股软件查看到该股的资金流向非常大,根据个股诊断的建议张先生跟进买入一股,通过5个交易日资金流入观察,看到资金净流入2亿。随后3天之内,机构资金大买超过了5个亿,股价进入了快速飙升的阶段,张先生一洗往日沮丧,迎来了久违的正收益……

  笔者看到,张先生所说的华股软件原来是一款免费使用的评测型工具。该款软件在多市场行情基础之上,集经典证券投资理论、金融算法模型、深度资讯系统为一体,结合最新操盘手法强势出击,精准的操作建议将大大提升您的赚钱概率。这个华股炒股软件免费版有四大核心功能:

  1、智能选股:结合机构持仓和Level-2资金动态,深度揭露机构增仓、机构减仓、券商股票池、基金股票池,以及主力资金强势介入个股,能够及时发现市场中最具发言权之主力资金的蛛丝马迹。

  2、大盘导航:人性化友好设计,用户在同一接口下可以一览全局,同时看到大盘走势、领涨板块、板块资金动向、大盘分析信息以及投资者信心指数等信息。

  3、行业分析:深度分析行业与指数的相关性,对行业价格指数、行业绩效进行统计,能有效揭示当前市场中的领涨行业、潜力行业以及行业内的领涨个股。

  4、个股诊断:对个股从估值、财务、投资评级、市场表现、趋势、资金、主力这七大维度进行360°全方位分析,以客观模型计算结合机构调研数据作为评价基础,揭示个股趋势以及涨跌动因。

  通过张先生的炒股经历,笔者再次体验到了普通股民在股市里的酸甜苦辣。笔者为张先生不再亏损、影响家庭和睦由衷高兴,同时也忧心还有不知多少散户们正盲目炒股,幻想一夜暴富,进而破坏了生活的平静祥和。炒股就是炒心态,生活之于我们的最大惊喜不全在股市里,而在于家庭带给我们的归属。希望有更多的股民如张先生一样,洗净愁态,重新振作,迎来自信美满的生活!

热词:

  • 股民
  • 炒股软件
  • 基金股票
  • 涨个股
  • 板块资金
  • 免费版
  • 操作建议
  • 大盘行情
  • 傻瓜式
  • 领涨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