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雪人股份定价合理 今日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08: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1月17日上午,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人股份”)在中小企业路演网进行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国内普通投资者可在今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002639,申购价格每股19.8元,申购时间从今天上午9点30分起至下午15点结束。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32,000股。

  雪人股份是中国最大的制冰系统集成供应商,综合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公司的系统设计技术、核心部件生产技术、工艺水平和研发能力均处于国际国内领先水平,“SNOWKEY”品牌被评为“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国际知名品牌”、“福建省外经贸厅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品牌”,并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

  据2009年不完全统计,国内工商业制冰设备市场总需求量超过20亿元人民币,其中工业用制冰机及系统需求量约为12亿元人民币,商业制冰设备需求量约为8亿元人民币。随着食品加工、商超物流、降温节能、建筑化工、能源等领域投资增长,国内制冰设备的需求量预计在近年内仍将保持并超过20%增长率,行业高速发展的特征较为明显。同时,随着国际新兴市场对制冰设备的需求大幅增加以及SNOWKEY品牌国际影响力的不断加强,可以预见雪人股份未来的国际市场份额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受益于行业的发展,雪人股份产值逐年扩大,稳固增长,在国内已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公司2008年、2009年和2010年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8,992.29万元、19,956.81万元和26,596.22万元,发展迅速。公司拥有片冰机、蒸发器、冰片冰块输送机等57项中国专利,并自行总结了相贯线等离子切割工艺、自动管板焊接工艺、船用片冰机无洒水盘工艺、应力消除工艺等数十项特殊生产加工工艺及非专利技术。同时,雪人股份还负责起草了“船用片冰制冰机、管冰制冰机、板冰制冰机”等国内贸易行业标准,并组织修订制冰及储冰送冰系统,包括片冰机、管冰机、板冰机和自动储冰送冰系统等领域的国家标准。

  昨日持续了三个小时的雪人股份网上路演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共吸引了近200多位投资者的在线提问,反响十分热烈。投资者普遍较为认可公司在规模、技术与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并看好制冰设备制造行业将面临的巨大发展机遇。

  据悉,雪人股份本次A股发行4000万股普通股。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并在综合考虑基本面及市场状况等多项因素后,本次发行价格已确定为每股19.8元。雪人股份作为业内的龙头企业,直接受益于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多项国家政策,成长性更值得看好。

  

热词:

  • 雪人
  • 申购代码
  • 相贯线
  • 制冰设备
  • snowkey
  • 片冰机
  • 制冰机
  • 2009年
  • A股
  • 证券账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