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EST黄金:欧洲喜报连连 金价受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举行信任投票前,意大利总理蒙蒂昨天向参议院递交并公布了政策计划,只要计划是全力帮助意大利企业增长。加强税务方面的管理,意大利财产税与其他国家相比较低,需对专业团体进行改革,将关税降至最低水平。同时,应加强对逃税的管控。对社会福利进行大范围的改革。而且,还需要将监控财富流动及收入情况,将重新评估财产税的结构,将制定公共资产出售日程表。增加教育和培训领域的改善,研究他国经验来评估在宪法中如何最好引入预算平衡条例,等强硬刺激经济增长的政策。

  基于此,欧洲央行昨天再次买入意大利国债,因意大利10年期公债收益率已超过7%的难以为继的水平。当大量买入后,意大利国债10年期的收益率日内接近持平与6.67%,比最高的7.46%下降了近80个基点,也脱离了稍早的6.78%。

  于此先后,希腊财政部与民间债券人就削减约1000亿欧元的债务,“减记50%”正式启动谈判。而法国巴黎银行,采取货币政策,宣布欧洲央行(ECB)不但会将基准利率降至1%以下,而且会推出自己的定量宽松(QE)货币政策,并大幅下调欧元兑美元的预期值到1.28。该行目前预计到2012年3月底,欧元/美元将降至1.28,此前预期为1.48。

  而贵金属牛头方面遇到欧债危机喜报连连,危机缓解的因素,黄金一度回归其1720美元附近,盘中一度下跌到1710美元盎司附近,昨日开盘于1763.35美元盎司,收盘于1720.90,形成一根40美元空间以上的大阴棒。日线的形态上,也显示出,三角形突破后的目标位,当然,也不排除价格会由于能量的继续释放,低探下1700附近。

  金价也跌到江恩扇形线的第二根轨道了,通常会遇到一些支撑,另外均线系统,金价下破60日MA,所以,相对比较弱势,同时MA60在上方的1740~1738区间形成一定的阻力。

  国际银价也在江恩扇形的最后第二根线,遇到一定的支撑。前期日线的三角形形态向下突破。也到了目标位。正好和江恩线形成共同的支撑。

目前黄金的关键阻力位和支撑位:

  支撑:1720~1724 1700 1680

  阻力:1740~1744 1760 1780附近

  白银的关键阻力位和支撑位:

  支撑:30.4附近 30.8

  阻力:32附近31.6 ( BEST黄金投资网研发部)

热词:

  • 金价
  • 欧洲央行
  • 江恩线
  • 黄金投资
  • BEST
  • 日线
  • 货币政策
  • 支撑位
  • 国债
  • 关键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