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基金:瑞源保本将售 天弘丰利年化收益4.73%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投瑞银瑞源保本下周一起售

  国投瑞银瑞源保本基金将于11月21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引进“双保险策略”,灵活选择或组合使用CPPI、TIPP等两种保本策略,以争取最好的投资效果。其中,CPPI策略较适合牛市环境,更为保守的TIPP策略较适合震荡市及熊市运作。招商证券研究表明,保本基金开始运作的时机对基金的业绩有着重要影响,通常在牛市初期和熊市末期成立的基金投资收益高于其他基金。目前股市处于熊市末期已成大概率事件,从而为国投瑞银瑞源保本基金提供了一个难得的运作机会。

  天弘丰利A约定年化收益4.73%

  目前正在火热发行中的天弘丰利A约定收益为“一年期银行定存利率的1.35倍”,按目前3.5%的一年定存利率计算,其约定年化收益为4.73%。该基金每6个月开放一次,投资者可在邮储银行、工行、招行及天弘基金直销中心和各大券商网点处认购,无需认购费和赎回费;6个月后,投资者可选择赎回或自动滚动投资,可免去到银行办理手续的麻烦。业内人士建议,基金投资应坚持保守态度,对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更应关注分级债基中的低风险A类份额。

  嘉实新基金抢占周期投资高地

  伴随“政策底”和“估值底”的双双亮牌,先知先觉的投资者已悄然展开“冬播”计划。招商证券指出,现阶段正是新一轮周期开始前的筑底阶段,嘉实周期优选基金的发行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提前布局经济复苏的良好途径,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中长期投资者可积极参与。嘉实周期优选基金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的60%-95%,其中80%以上投资于周期行业股票。需注意的是,周期行业不仅包括传统产业,也包括那些与经济周期具有较高相关性的新兴产业。

  农银中证500指数基金被追捧

  近期,以中证500指数作为跟踪标的的指数基金在本轮反弹中一马当先,受到投资者的关注。目前正在发行的农银汇理中证500指基拟任基金经理张惟指出,中证500的成份股大多由沪深两市优质中小市值公司构成,行业多分布在电子元器件、化工、医药生物、信息技术等,将受益于政府宏观经济政策的新导向以及经济转型的过渡期,其中会诞生一批能够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成长股。从中长期来看,中证500指数是一只值得投资的好指数,这也是农银汇理发行该基金产品的原因。

  财通基金发行首只基金产品

  目前沪深300的市盈率低于12倍,市净率低于2倍,历史上仅在2005年、2008年时的市场大底阶段出现过。从估值角度看,银行股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16家上市银行的动态市盈率仅7倍左右,这也是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估值低点,是长线资金介入的较好时机。投资时既要选好股票,也要选好时机。财通基金正是看好目前“估值底”的时机,结合当前市场特征,推出了首只产品财通价值动量基金,力求在价值投资的基础上,借助多策略动量捕捉机会,提升收益,为投资者创造长期持续的累积收益。

热词:

  • 保本基金
  • 基金产品
  • 基金发行
  • 天弘
  • 瑞源
  • 基金资产
  • 赎回费
  • 基金投资
  • 收益
  • 券商网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