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润佘山九里开盘热销 法式宫殿住区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29日,华润置地全新“九里系”作品华润·佘山九里一期首开,首次推出36套280-700平米的宫殿式大平层,当日劲销近5成,为上海豪宅走势下行的10月注入一剂强心剂。

  今年在长达数月“僵持”的市场局面下,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表现平平。而对于以超越普通豪宅著称的华润·佘山九里,作为2011年华润置地的压轴之作,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开盘,一开始便注定了华润·佘山九里的市场聚焦度。

以品质享誉市场

  “即使给同样的钱,我们也做不出这么好的品质”,一位同行在实地参观完华润·佘山九里的样板区后,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在开盘当日,不少认购者对华润置地的品质倍加赞赏。在多年的高端住宅营造经验中,华润置地在上海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佳作。从外滩九里,沪上热销楼盘中央公园,到2011年压轴之作——华润·佘山九里,随处可见华润置地品牌的号召力。

  此次华润·佘山九里开盘,再一次将华润品质做到极致,不仅派专人前往欧洲考察宫殿建筑,花重金千里选树设计项目内景观,在户型上更是几易其稿,甚至现场搭制1:1户型模型等等,许多看其他开发商看来是无关紧要的细节,华润置地用心做到。正是这样的用心为华润·佘山九里带来一直的客户认可。

  差异化产品独具经典

  2010年,华润·佘山九里选址之初,就已经在考虑如何在千篇一律的别墅产品中脱颖而出。2011年华润·佘山九里,首次将宫殿建筑带入佘山,为高端人士择居佘山提供了更符合身份的选择。在营造上亦是高标准,远赴新疆甄选优质卡拉麦里金原石,聘请几十年行业经验的老师傅现场手工细作,令最终呈现的宫殿建筑,拥有与众不同的精良品质。诸多已购客户也正因为看重了“宫殿”的外形。

  不单有“宫殿”的外形,华润·佘山九里更有“宫殿”的内涵。在内部空间上,280-380m2户型中,也完全按照宫殿生活的礼仪布局,呈现出舒适宜居及秩序感。部分户型更可享有超值空间,比如280平米一层附带地下室,380平米三层带阁楼。在精装品牌上均选用欧洲百年品牌,比如欧洲皇室御用洁具品牌“唯宝”、龙头界的劳斯莱斯“当代”、世界家电品牌“嘉格纳”,德国前总理施罗德钦点的德国顶级品牌“旭勒”等。难怪凡见过样板房实景的客户均被折服。

  现场许多购买者表示:无论是从产品形态,还是稀缺自然地段资源,华润·佘山九里都将地段优势、产品优势集中体现,并且相互融合,是为佘山专门定制而来。

  业内人士认为,除了通账压力下,需要选择高增长性收益的高端物业增值保值外,华润·佘山九里除了提供更舒适的居住功能以外,还代表了一种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豪宅产品通过自身特色打造,不断给产品带来附加值,确保增值保值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置业者的信心。

热词:

  • 佘山
  • 宫殿
  • 华润置地
  • 开盘
  • 宫殿建筑
  • 住区
  • 法式
  • 上海豪宅
  • 户型
  • 旭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