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4新股28日撞期路演 金宝宝仁恒首挂争气逆市升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9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香港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香港商报讯】记者马淑仪报道:虽然昨日港股跌逾300点,但首挂的金宝宝(1239)及仁恒实业(8012)却「争气」,未有跟随大市下跌。金宝宝开市价报1.27元,最高报1.32元,低位1.24元,全日收报1.27元,较招股价1.25元上升1.6%,成交1051.2万股,涉资1342万元;仁恒实业以配售方式上市,开市未有成交,最高报1.31元,低位1.2元,全日收报1.29元,较配售价1.2元上升7.5%,成交414.4万股,涉资515万元。

  金宝宝执行董事周鹏鹰表示,除家电产品包装之外,公司亦会积极考虑拓展新业务,主要为其他民用品包装市场。公司财务总监蔡嘉诚表示,公司现金流下跌,是由于应收帐款增加,目前有现金3000多万元人民币,借款平均为数百万元人民币,现金流稳定,暂无融资压力。公司早前在安徽芜湖设立厂房。惟未有订单,周鹏鹰表示,设厂是超前的安排,该地区将会设立家电厂,认为有发展潜力。

  至于「只闻楼梯响」的新华人寿亦已通过港交所(388)上市聆讯,市传将于下周初进行预路演,而正式推介有机会与周大福珠宝(1929)同于28日撞期。新华人寿A+H股将发行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18%;H股不逾3.5842亿股,A股不逾1.5854亿股。市场预测,新华人寿A股每股估值约为28元人民币。

  另外,亦有新股「急急脚」赶上市。市传旭阳煤化工已展开预路演,计划集资1.5亿至2亿美元(约11.7亿至15.6亿港元),将于本月28日进行正式推介,与周大福珠宝(1929)或新华人寿H股、中国多金属同日交锋,并传暂订12月2日招股,12月15日挂牌。而上海宝信汽车已通过港交所(388)上市聆讯,拟于下周一展开预路演,计划集资8亿美元(约62.4亿港元),保荐人是摩根士丹利及摩根大通。于沈阳、长春及哈尔滨等经营商场购物中心的卓展集团,拟来港上市筹资3至4亿美元(约23.4至31.2亿港元),并已开始预路演。

  COACH下月1日在港首挂

  据外电消息指,著名时装品牌COACH已经获得港交所(388)的上市批准,预计于12月1日以HDR方式在港挂牌。COACH国际业务部总裁Victor Luis又透露,现正推动中国市场在3年内成为公司的最大市场,估计今年内地市场可达3亿美元目标销售,2014年目标销售额为5亿美元。据公司资料,去年在中国销售约为1.85亿美元。

热词:

  • 路演
  • 仁恒
  • 全日收报
  • 新股
  • 撞期
  • 新华人寿
  • 市升
  • H股
  • 港交所
  • COA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