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勤上光电:让利于民打破LED应用坚冰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9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针对LED价格高居不下,不少人认为其已成为LED发展的障碍。为打破目前LED行业的价格瓶颈,推动行业发展,勤上重磅推出“A+计划”、“B计划”。

  “A+计划”是针对LED室内照明的“产品大让利”计划,即通过在原料采购、规模生产、市场推广等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促使LED室内照明产品的价格最大限度地下降,让LED“贵族”产品平民化,目前,勤上一款5W球泡灯已经从之前的50多元,进一步提高性价比,降低至不足40元。

  “B计划”则是LED户外照明产品的价格革命,勤上通过整合产业链资源,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寻求“量”的爆发。与去年同期相比,LED路灯等户外照明产品价格下降50%。

  据悉,勤上系列战略的推出引起业界高度关注。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在LED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勤上率先推出的价格革命,或将引发行业内新一轮“跟风潮”,从而带动LED照明应用及发展。

  随着A+计划、B计划的全面推出,多款具有高性价比的产品也将随之亮相。在2011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勤上强势推出了三大系列、百款全新LED照明产品,囊括阿波罗系列、三代路灯系列、室内照明系列等,应用广泛。其中,阿波罗系列集灵活配置的驱动方案、热学及光学一体的模块化系统,可选应用不同领域的配光方案、免工具的维护方式。而第三代路灯系列还将彻底消除散热瓶颈。室内照明方面将涵盖光源类、商业类等灯泡、灯杯、筒灯等几大类型。这些产品将广泛应用于酒店、超市、办公室、商场、地铁、医院、家居等场合。

  据了解,目前勤上产品应用已涵盖LED户外照明、LED室内照明、LED轨道交通照明、LED车灯照明、LED景观照明、LED显示屏以及油站灯等特种照明领域。据悉,勤上光电已得到政策支持,其在LED路灯领域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量居全国第一。在广东省有关部门支持下,其于上月下旬A股成功过会,有望成为LED半导体照明为主营业务的最大上市公司,并促进广东LED产业的技术研发。

热词:

  • 半导体照明
  • 球泡
  • LED照明
  • LED显示屏
  • 应用及发展
  • 灯杯
  • 室内照明
  • 贵族
  • 光电
  • 价格革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