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操盘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神马股份(600810)公告,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重组标的公司之一神马尼龙化工公司未能办理完成相关文件;ST昌鱼(600275)公告,由于近期有传闻称公司被湖北省内某知名酒厂借壳等事项,公司股票于11月18日起紧急停牌,待公司23日刊登核查结果公告时复牌;西昌电力(600505)公告,公司拟以1.2亿元购买中广核亚王木里县沙湾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沙盐线资产;首钢股份(000959)公布重组预案,公司拟向首钢总公司发行不超过30亿股股份,发行价格为4.29元/股;比亚迪(002594)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比亚迪香港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33.375%的股权转让给一百工业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96亿元;深发展A(000001)公告,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对此前《关于发行金融债券的议案》进行适当调整,将金融债券的发行总额从等值于人民币200亿元调整为等值于人民币300亿元;海通证券(600837)公告称,证监会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14.14亿股H股,本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终批准;西北化工(000791)拟向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发行约5.58亿股股份,发行价格为7.44元/股;山东海化(000822)公告称,公司拟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化盛兴化工公司100%股权及债权,其中股权价格不低于2176.22万元,债权价格为9759.55万元;银河磁体(300127)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收到政府给予的上市奖励资金250万元;广百股份(002187)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华宇声电器公司近日与广州盛世欣兴格力贸易公司签订了代理销售协议,代理费总收入为270万元;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股票型基金21日起通过各大银行、券商及直销渠道公开发售。该基金将基金资产的60%-95%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将基金资产的5%-40%投资于债券和现金等固定收益类品种。对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全面考察,是该基金精选股票的标准依据。采用双基金经理管理模式,拟任基金经理由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经理余广和拥有10年海内外从业经验的陈嘉平共同担任;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将于11月22日结束募集,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和证券公司认购。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主要投资在美上市交易的房地产信托凭证(REITs),投资者最低购买1000元,就可间接成为“有稳定收租权的美国房东”。基金本身并不直接持有房地产,也不投资于抵押型REITs。拟任基金经理裘韬。

热词:

  • 景顺长城
  • 股票型基金
  • 公司拟
  • 必读
  • 基金资产
  • 地产基金
  • 基金经理
  • 收益类
  • 国房
  • 中广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