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元产品收益率名列前茅 34.57%QDII净值上升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盛世普益监测数据显示,上期(2011年11月12日—11月18日)共有346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这346款产品中有206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且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

  上期到期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及包含债券类或信贷类的组合,其中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201款,信贷类14款。其中,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公布到期收益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而信贷类公布到期收益的产品也均实现了预期收益率。其中,信贷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05%,较前一期下降0.55%;人民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29%,较前一期下降0.06%;外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23%,较前一期上涨0.15%。

  上期到期收益率为5.50%及以上的产品共有12款。其中,民生银行到期了4款银信合作的信托资产、票据资产、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组合投资产品,其中2款澳元产品上周收益率名列前茅。“‘非凡资产管理(外汇增利型)’理财产品第1107期澳元”这款产品投资期限为183天,到期收益率为7.65%,位列上期第一;另外一款产品投资期限为272天,到期收益率为7.25%,位列第二。另有两款人民币产品投资期限为152天,到期收益率分别为5.75%和5.60%。

  中信银行到期的1款澳元产品——“中信理财—外币理财1108期澳元6个月”产品,投资期限为6个月,投资对象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最终获得6.90%的收益率;招商银行和北京银行发行的2款澳元理财产品,投资期限分别为360天和184天,投资对象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到期均实现6.00%的收益率。

  >>相关

  34.57%QDII净值上升

  上期,在243款银行系QDII理财产品中,有84款(占比34.57%)产品净值上升,所有QDII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为-0.21%。上期净值上升的产品数量与前一期相比大幅减少54款,平均净值增长率也大幅下滑0.62%。其中,渣打银行的“基金精选之保诚基础基金美元款”产品净值上涨3.45%,成为涨幅最大的产品。

  截至11月18日,正在运行的243款QDII理财产品中,累计收益率为正的理财产品有95款(占比39.09%)。其中,渣打银行的“开放式黄金指数人民币UTSN003”产品位列收益榜首位,其运行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为141.95%。

  从银行性质看,中资银行正在运行的24款QDII理财产品中,有6款产品(占比25%)累计收益率为正。中国银行的“中银稳健增长(R)”产品以6.74%的累计收益率排名第一,表现较差的是中信银行的“‘港股早班车’QDII4号人民币款”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49.86%,所有产品累计亏损幅度均未超过50%;外资银行正在运行的219款QDII理财产品中,有89款产品(占比40.64%)累计收益率为正,另外有2款产品累计亏损过半。

  从运行期限看,运行期在6个月至2年的QDII理财产品有43款(占比17.70%),自运行以来的平均累计收益率为3.28%。另外,运行期在2年以上的QDII理财产品共200款(占比82.30%),自运行以来的平均累计收益率为-6.57%。

热词:

  • 净值增长率
  • 澳元
  • 外币理财
  • 产品收益率
  • 到期收益率
  • 货币市场工具
  • 预期收益率
  • 银行理财产品
  • 占比
  • 中资银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