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化纤行业涨幅居前 华峰超纤涨10.03%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早盘高开后,弱势震荡,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416.73,深成指开盘10032.46点。截止10:20,沪指报2413.80点,跌0.11%,成交149.9亿元;深成指报10043.8点,涨0.19%,成交166.0亿元。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备受关注的“纺织工业"十二五"规划”已获工信部通过,经相关程序后将择日公布。其中,纺织业十二五规划拟定首攻高端纤维。借此,化纤行业早盘崛起,个股多数飘红,华峰超纤涨10.03%。日前,四部委正式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试点城市要在落实好中央试点政策的同时,积极研究针对新能源汽车落实免除车牌拍卖、摇号、限行等限制措施,并出台停车费、电价、道路通行费等扶持政策。受此消息刺激,新能源汽车股带动汽车行业走强,中通客车涨10.03%。受意大利和希腊新总理上任,以及美国通胀和工业生产数据强于预期的利好,市场情绪稍有恢复,一度刺激欧美股市大涨,提振基本金属上扬。受此影响,有色金属走势较为强劲,云南储业涨9.99%。此外,公路桥梁、陶瓷行业和玻璃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环保行业、医疗器械和飞机制造等板块弱于大盘。

  我们统计了10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3名,骑墙的2名,看空的5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30%。方正证券表示,短线大盘技术指标不但处于低位,甚至部分指标出现底背离,大盘再度下挫后,超卖将使大盘酝酿技术性反弹。但缺口压力不容忽视,连续三个交易日能否回补缺口,将决定大盘趋势是否发生转变。本周影响市场中短期走势的消息莫过于证监会力推六大监管新举措,其中对市场影响较大的:一是完善上市公司退市制度,先在创业板探索试行;二是提高ST公司重组门槛,达到IPO基本相同水平;三是多管齐下改变高市盈率发行。六举措有助于A股市场逐步从投机回归到价值投资,有利于市场中长期健康发展。另外,上周ETF基金份额较上期缩水6.82亿份,结束连续十周净申购状态。预计本周大盘震荡将加大。同时,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热词:

  • 超卖
  • 化纤行业
  • 沪指
  • 涨幅居
  • 弱势震荡
  • 方正证券
  • 短线大盘
  • 市盈率发行
  • 决定大盘
  • 短期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