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科建集团盛装亮相第十三届高交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本届高交会中国高新技术论坛的协办单位,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建集团)派出强大的参展阵容,全方位展示其在科技地产领域的理论创新、实践成果,以及科技创新服务的理念和做法,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经过十二年的努力,高交会已经成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享有“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美誉。与历届高交会相比,本届高交会嘉宾阵容强大,来自匈牙利、芬兰、塞尔维亚、老挝等39个国家的部长级高级官员出席。美国华尔街最具传奇色彩的顶级投资大师罗杰斯分别出席资本市场论坛和中国创业家峰会,与中国的知名企业家及专家学者展开对话。

  作为高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一直以演讲嘉宾的“高层次、高规格、权威性和国际性”而享有盛誉,今年的论坛因罗杰斯的出席而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在本次论坛的中国创业家峰会环节,北科建集团总经理郭莹辉作了题为《打造技术创新平台,助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演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有关科技地产领域最新的理论思潮和前沿动态。与此同时,2011中国科技创新与品牌发展高峰会在高交会期间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北科建集团荣膺“2011创新中国杰出贡献单位”以及“2011创新中国十大突出贡献单位”两大殊荣。

  在本届高交会上,北科建集团的展台异常抢眼,设有两个展台,总面积超过170平方米,其中的一个展台设在展厅入口处的黄金地段。此次北科建集团的展台稳重大气,展现出中国科技地产领军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细节布置上,展台各功能区分布清晰,产品及方案的布置非常到位,现场观众可以根据需要快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资料,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嘉宾驻足参观、咨询。

  业内人士认为,北科建集团在本届高交会上盛装亮相并赢得业界的广泛关注,得益于其在科技地产领域的开拓之举和领先地位。北科建集团曾先后打造了中关村核心商务区、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等高科技专业化园区,成功吸引了微软、IBM、新浪、百度等4000多家国内外高新科技企业入驻。面对“十二五”新形势,北科建集团认真贯彻国家自主创新战略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创造性提出了科技地产全新开发模式。据介绍,北科建集团倡导的科技地产模式是为成长型和创新型企业提供研发载体和增值服务的一种科技园区开发模式,作为工业地产的高阶阶段,是以产业集群理论为基础,以房地产开发为手段,以遵循市场经济基本规律为前提,以产业发展要素资源整合为服务特色,以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实现政府、入园企业、开发商利益均衡为目的。目前,北科建集团正按照这一全新模式,全力打造嘉兴长三角创新园、无锡中关村软件园太湖分园和和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等三大科技地产项目。

热词:

  • 北科建
  • 高交会
  • 地产领域
  • 盛装
  • 开发模式
  • 开发商
  • 微软
  • 创新型企业
  • 房地产开发
  • IB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