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荣之联:高性能计算、大容量存储两大旗帜挺进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之联)成立于2007年12月21日,注册资本为7,500万元,自成立至今一直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定位为IT系统集成商,主要围绕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提供系统集成及相关技术服务,客户涵盖能源、电信、生物、制造、政府、金融等行业。

  行业定义,IT系统由前台信息终端和后台数据中心构成,其中数据中心是IT系统的核心。而数据中心中高端技术又是计算能力和存储能力两大方面。荣之联则在这两大核心技术颇有建树,业内以高性能计算和大容量存储两大面旗帜,赢得市场。

  荣之联目前已获得3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8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13项核心技术,在“高性能计算”、“大容量高性能存储”、“统一身份认证与访问管理”等领域形成了成熟的解决方案。

  第一面大旗——高性能计算

  目前公司在计算密集型应用领域,通过多台服务器构成的并行计算机系统,实现从几十万亿次到千万亿次的计算能力。在事务处理系统集群解决方案中,(1)多台服务器通过“心跳”机制监视彼此的运行状态,及时替代发生故障的服务器;(2)通过共享的存储系统,保证其他服务器可以取得故障机器运行的程序和数据;(3)通过让多台服务器承担同样的服务任务,实现整个系统服务能力的横向扩展。这一能力意味着,荣之联这项研发产品适用于电信、金融、政府等要求提供不间断服务的关键性业务系统;同时,为用户的关键性业务系统彻底消除单点故障,确保数据和应用程序对用户的可用性。并且,在突发集中访问情况出现时,保证系统提供稳定的响应速度,避免系统崩溃。

  第二面大旗——大容量存储

  公司存储和数据安全类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了大容量存储中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存储问题,同时实现了数据的快速备份、快速恢复以及容错等性能方面的要求,保障了客户业务的连续性。

  在存储类研发产品方面,荣之联的主要能力体现在(1)支持NFS、CIFS、FC、iSCSI、FTP、HTTP等多种数据访问和文件传输协议,兼容所有类型的客户端和磁盘存储设备;(2)通过图形化管理工具软件,简化对存储系统的管理。

  这种技术满足基于数据库的结构化数据和基于文本、音频、视频文件的非结构化数据的统一存储与管理的需求,提高存取速度;简化异构环境中的复杂度,降低存储成本和维护成本。

  在IT系统集成领域,参与主题各有千秋,荣之联则挥舞高端技术的大旗稳步挺进市场。

热词:

  • 荣之联
  • 高性能计算
  • 大容量存储
  • 存储系统
  • 存储能力
  • 服务器
  • IT系统
  • 数据中心
  • 计算能力
  • 解决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