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概30重挫7.96% 环球被收购分众遭猎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消息,欧洲债务问题阴霾未散,美国国会在减赤问题上陷入僵局,双重冲击下美股重挫。中国概念股普遍下跌,TMT股集体跳水;截止美东时间16:00,

  i美股中概30指数大跌57.47点,收报664.64点,跌幅为7.96%。

  板块方面:

  在环球天下带动下,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 (EDU10)逆市上涨2.78%,成份股普跌,环球天下飙涨97.39%,双威教育大涨3.33%;正保远程教育领跌,跌幅为5.66%。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大跌3.00%,成份股全线下跌,大全新能源领跌,跌幅为8%;英利绿色能源、韩华新能源及阿特斯太阳能跌幅超5%,其余成份股跌幅超2%。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大跌3.56%,成份股普跌,源德生物领跌,跌幅为6.29%;深圳迈瑞、美中互利跌幅超5%。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逛泄9.40%,成份股集体跳水,分众传媒暴跌39.49%,跌幅领先;新浪、优酷、展讯通信及文思信息跌幅超10%;此外有7只成份股跌幅超6%,4只成份股跌幅超3%。

  个股新闻:

  环球天下周一飙涨97.39%,收报10.60美元。环球天下教育集团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英国培生集团(Pearson)达成最终合并协议,成为培生的全资间接子公司。按照该协议,培生将以总额约2.9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环球雅思的所有流通股。

  分众传媒周一暴跌39.49%,收报15.43美元,当日成交量较日均量放大了近25倍。做空机构浑水(Muddy Waters)今日发表了一份有关分众传媒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分众传媒的电视广告屏并没有其声称的那样多,而且公司支付了过高的费用用于收购,其目的只是为了掩饰内部的亏损。此外,浑水将分众传媒评级下调至强烈卖出。

  在线旅行公司Expedia与人人公司今日联合对外宣布,Expedia已从人人公司购买其在艺龙公司的股份,艺龙公司的每ADS定价为23美元,收购总额约7240万美元,收购数量约为315万ADS。人人(当时叫千橡互动集团)是在2009年2月投资了艺龙公司,当时人人公司斥资1850万美元收购了后者528万ADS,收购价为平均3.5美元/ADS。

  中国基础设施投资今日已经退至粉单市场交易,股票代码更改为CIIC.PK。11月18日,中国基础设施投资在8-KSEC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已于2011年11月16日收到了纳斯达克停牌通知,纳斯达克否决了该公司继续上市交易申请,该公司股票将在11月18日暂停交易。

  今日新东方针对OLP Global机构 17日发布的质疑报告做出回应,新东方董事会及管理层表示OLP Global的质疑报告完全是没有事实根据和错误的。OLP Global 17日发布的质疑报告认为新东方存在将一部分教育培训营收计为高科技子公司营收;新东方SEC财报中没有剔除内部交易影响;新东方SEC财报中高估营收和利润等问题。

  搜狗公司今日宣布,正在开发新一代搜索引擎“探索引擎”,它摆脱了老一代搜索引擎“搜索框+关键词”的传统模式,而是把搜索技术与浏览器结合起来,或将颠覆目前的搜索市场格局。(BlueSky)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环球雅思
  • 分众传媒
  • 美股
  • 成份股
  • 猎杀
  • 指数
  • 新东方
  • 做空
  • OLP
  • A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