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二届中国团购行业大会即将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2日讯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团购发展指导中心、CCTV《创业天使》以及《新领军》杂志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团购行业大会”将于 12月11日在北京盛大开幕。本次大会旨在促进团购行业健康发展,树立正确的社会导向。

  据悉,本届大会将与第十四届成长中国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企业成长百强颁奖盛典同期举办,是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年度盛会。会上将为已经完成团购信用档案建设工作的各示范单位大众点评团、美团、拉手、聚美优品、58团购、24券、嘀嗒团颁发荣誉证书并启动以“品质团购、放心消费”为主题的“首届名企团购节”,在会前和会中开展优秀团购策划的推广、展示及应用,并将于会后继续开展持续性系列活动,助力团购企业及其合作商家以独具特色的创新营销塑造品牌形象的同时让消费者获得真正物超所值的时尚生活享受。

  此外,大会还首开团购行业的领军新锐与传统行业的领袖级企业家同台论道、深度沟通的先河,各与会嘉宾将共同就商业模式与营销模式创新、团购业的发展与变局、经营策略与服务体系建设、投融资以及信用与法律维权等议题展开研讨,会上还将会有数家定位于O2O模式的巨头级企业及其合作伙伴登台亮相,一同开启具有革命性的O2O时代新纪元,因此本届大会也被业界誉为“首届中国O2O峰会”。

  十年来,有着“创业领袖摇篮”之美誉的中国企业成长百强榜见证了百度、蒙牛、小肥羊、凡客、俏江南等企业从昔日领军走向今日领袖的光辉历程,今年也对高速发展的团购行业给予了高度关注,第十届中国企业成长百强组委会特别评选出的2011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团购网站”、“最具投资潜力的团购网站”、“最佳区域团购网站”、“最佳垂直团购网站”、“最具成长性的团购网站”、“最具创新力的团购网站”、“最佳创意营销案例”、“最佳团购营销商户”等奖项将在会上同步揭晓。中央电视台、新浪财经、新浪微博等百家主流媒体将分别对本次活动的盛况进行直播、转播和跟踪报道。

热词:

  • 行业大会
  •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 企业成长
  • 新领军
  • 创业天使
  • 第十届
  • 小肥羊
  • 光辉历程
  • 营销案例
  • 指导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