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63企业邮箱瞄准教育市场蓝海 已签约22家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知识的更新和竞争的加剧日益激烈,学习也早已过了大学毕业即可享用一生的年代,而是成为贯穿人生的一件重要事情,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教育培训也因此得到迅猛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朝阳产业。从小学课外辅导到老年大学,利用业余时间去培训充电已然成为一种社会潮流,而家庭在教育培训方面的投入也呈现激增的状态。社会对于教育的重视使得教育市场迎来井喷式发展。

  在对教育培训市场进行采访过程中,有学生家长反映,现在的教育机构可选择余地越来越大,价格倒是其次,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口碑。以前送孩子去培训学校,基本上与培训机构没有太多的交流,即便想要投诉解决问题也没有办法,只能中途退出。但是现在却不同了,为了争夺市场和树立口碑,教育培训机构也开始重视与学员和学生家长的沟通。很多培训机构就都采用了邮件甚至在线沟通的方式,让家长随时与培训机构保持畅通的交流,即方便又实惠。

  对此,国内企业邮箱第一品牌——263企业邮箱产品经理张晓丹介绍:现在教育市场竞争激烈,除了师资水平和教学设施等硬件标准外,服务作为软件也成为了另一个竞争因素,而邮件也已经成为最为普遍的沟通工具。目前,263企业邮箱已经成功签约了包含巨人教育、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清大世纪教育在内的22家教育培训机构,不但为其提供了更为专业、更易操作的企业邮箱服务,更是其提升软件竞争力的核心力量。

  “以往我们都是通过电话与个别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一旦遇到需要群发邮件的不但耗时,资费也非常高。虽然也曾经想要使用个人邮箱,但是却不易于管理,同时也难以体现我们的专业性”。国内某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张耀伟表示。

  据张耀伟介绍,在使用了263企业邮箱之后,他们便拥有了统一的企业域名,企业名称更为直接的体现在消费者面前,对于教育机构来讲无疑是另一种形式的免费营销,树立了企业的形象。同时,263企业邮箱也是业内唯一一家拥有独立机房的企业邮箱服务商,完全有能力满足每月大规模的邮件收发工作。而随着发展速度的加快,留学市场也成为他们进军的下一目标,与国外学校的交流也更加频繁。263企业邮箱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家能够在国内外多地架设服务器的企业邮箱服务商,完全不需要担心海外退信、丢信的情况出现。目前,通过263企业邮箱,他们已经和数十家海外学校达成了签约意向。

  对此,张晓丹表示:企业邮箱在培训行业的作用日益凸显。随着教育市场的发展与成熟,会有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将企业邮箱作为自身宣传过程中品牌建设的有利渠道。对于企业邮箱厂商来讲,这也是一片充满生机的蓝海。

热词:

  • 企业邮箱
  • 教育机构
  • 教育市场
  • 教育培训机构
  • 培训学校
  • 蓝海
  • 企业名称
  • 学生家长
  • 师资水平
  • 个人邮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