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22日国内重大财经新闻盘点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半年打击热钱行动涉案额超百亿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邓先宏日前介绍,今年上半年,外汇管理部门与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在广东、福建、深圳等地开展了一系列打击跨境资金违规流动专项行动,共破获10起地下钱庄和网络炒汇案件,涉案金额累计超过100亿元,捣毁16个非法交易窝点。

  据悉,上半年,外汇管理部门共查处各类外汇违法违规案件1865件,涉案金额超过16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6.2%和26.9%;共处行政罚没款2.6亿元,而去年全年罚没款总额是2.43亿元。

  深圳28日将发行总额22亿元政府债券

  《证券时报》从深圳市财政委获悉,深圳将于11月28日发行总额22亿地方债,其中3年期和5年期各发行11亿元。

  深圳8000地产中介门店关门3000家

  据《深圳商报》消息,一周以来,深圳二手房交易量持续萎缩,已经逼近2008年的最低水平。目前,深圳地产中介门店正常营业的只有约5000家,较年初减少了3000家。

  世界银行预计中国2011年经济增长9.1%

  世界银行11月22日表示,中国经济2011年料增长9.1%,此前预估为增长9.0%。世行预计2012年中国经济增长8.4%,此前预估为成长8.5%。

  发改委:我国发展核电决心不会改变

  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福岛核电站核事故之后,各国核电发展计划都受到了一些影响。但中国发展核电的决心是不会改变的,针对这次福岛的核事故,政府对我国核电发展规划从安全的角度进行了进一步完善,确保在安全的情况下继续发展核电。

  发改委人士否认宽带垄断案和解说法

  据新京报报道,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两家公司已经与发改委进行了充分沟通,或有可能达成和解协议。对此,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士昨日否认“和解”说法。据透露,反垄断局昨日派出了三路人马对北京市的5家电信企业进行了调查取证,并获得了详细证据证明联通对与其有竞争关系的企业实行了价格歧视政策。

  上周农产品价格继续回落 猪肉价格降1.7%

  央行今发行150亿1年期央票 收益率持平

  国土部:鼓励农村实行集体土地股份制改革

  南昌:土地密集供应 市场持续遇冷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发改委
  • 证券时报
  • 深圳二手房
  • 财经新闻
  • 发展核电
  • 深圳商报
  • 核事故
  • 央票
  • 涉案金额
  • 经济增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