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后海黑酒吧 几瓶酒“宰”3.7万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15: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后海一酒吧喝了10多瓶酒,消费额高达3.7万元,不结清就不让离开。

  雇佣酒托拉客人喝酒,还主动带客人到色情服务场所消费,“热情”服务的背后却有动辄上万元的强制消费。今天上午记者获悉,什刹海蓝眼睛酒吧的10名员工因强迫交易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8月份,王先生从成都来北京旅游。当晚来到什刹海游玩的他,被一个长相清秀的女子拦了下来。该女子提出要和王先生喝上几杯。不明就里的王先生就这样被该女子带到了蓝眼睛酒吧。

  喝酒闲聊之后,王先生结账时却被账单吓傻了。账单显示两人共喝了3瓶啤酒和9瓶芝华士洋酒,总计消费3.7万元! 王先生立即提出质疑,却被数名酒吧员工威胁。无奈,他只好联系外地朋友汇款结清消费款才离开酒吧。 

  事后王先生向警方报案。西城警方立即对酒吧开展了调查。经调查,这家酒吧雇酒托在街面上揽客,一旦得手就向事主推荐高价酒水,在陪酒时还将酒倒掉,服务员还将没有开盖的啤酒偷偷换成空酒瓶。

  此外,这家酒吧还存在介绍色情服务的行为。酒吧服务员会开车带顾客到位于新街口羊坊胡同的一间发廊,从事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

  11月6日晚上,侦查员来到蓝眼睛酒吧,将8名涉案人员控制。随后,工商和卫生监督部门对酒吧依法进行了查处。

  与此同时,另一路侦查员来到羊坊胡同的发廊里。

  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发廊中的人员声称自己是理发师,可当民警询问理发工具在哪儿时,她却支支吾吾了半天,最终竟称“还没来得及买”。

  随后,7名自称是理发师的女子也被警方带回调查。

  面对民警的讯问,王某和任某两人矢口否认酒吧存在酒托,声称只是雇用了酒水推销员在酒吧里开展酒水促销的活动。而其他涉案人员则承认了自己违法犯罪的事实。

  据他们供述,一旦有顾客对消费金额提出质疑时,他们便将顾客带到宾馆里限制自由,直到结清高额消费款后才能离开。

  目前,王某等10人因涉嫌强迫交易罪已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池海波)

热词:

  • 酒吧
  • 后海
  • 民警
  • 发廊
  • 强迫交易罪
  • 侦查员
  • 刑事拘留
  • 王某
  • 这家
  • 警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