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体验S60V5 QQ手机管家2.4独创桌面Widget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腾讯再次更新发布S60V5平台QQ手机管家2.4,全面优化了桌面Widget,直接一键体检,而且内存占用率和流量使用情况动态显示,还可以通过挂机键快速进入QQ手机管家,也可以自己设置快捷键,这也是QQ手机管家的独创功能之一。同时优化了流量监控以及超出套餐流量提醒,流量用完一键断网,新增一键加速手机功能,支持私密信箱密码开启设置。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体验下这些新功能。

一键加速,手机优化更智能

  QQ手机管家通过桌面Widget可以直接一键体检,能监测十多个手机相关健康项目,并给手机打分,监测之后支持一键优化,大大方便了用户。而手机加速功能也新增了一键加速功能,让用户无需过多考虑每个加速选项,直接智能化加速手机,非常方便。

流量监控优化,流量用完一键断网

  QQ手机管家的流量监控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控制流量超标,支持浮动窗口显示,让流量消耗情况一目了然。V2.4新增调整已用流量短信一键查询功能,可以更精确的确保流量监控的准确性。而当流量用完后,会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提醒,包括桌面Widget、浮动流量窗口、以及弹出警告窗口,并支持一键断网,以节省流量费。

私密信箱密码保护,可DIY开启或关闭

  QQ手机管家的私密信箱功能可以有效保护用户信息、通话记录、私密联系人,从而防止隐私泄露。但是有些用户只是想将这些私密联系人的相关信息不在手机自带短信、通话记录里显示,而且不想每次都输入密码才可以进入,所以V2.4版允许用户自己DIY是否开启密码保护,该设计非常人性化。

  总之,QQ手机管家2.4在许多方面进行了人性化设计,让其手机健康管理功能更加人性化、智能化,让用户可以更加舒适的享受QQ手机管家带来的安全防护。官方下载地址:http://msm.qq.com/,用户也可以在腾讯微博、新浪微博@QQ手机管家对新版本、手机安全问题提问,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的手机安全专家会及时给予答复。

热词:

  • QQ
  • Widget
  • 官方下载
  • 桌面
  • 手机功能
  • 一键
  • 管家
  • 内存占用
  • 流量监控
  • 腾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