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宝莱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同比增长显著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三季度净利润达到1.08亿美元,同比增长达到30%

  ●康宝莱每股收益增长至87美分

  美国洛杉矶近日消息,全球保健巨头康宝莱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布2011年第三季度财报,其在第三季度利润增长37%,达到1.08亿美元,同比增长达到30%。对于股东而言,第三季度无疑是回报颇丰的三个月,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三季度康宝莱每股收益增长至87美分。

  在各地市场方面,康宝莱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收入增长了16%至18070万美元;墨西哥收入增长35%至11300万美元;南美洲和中美洲销售额增长了51%至14370万美元;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收入上涨22%至14770万美元。亚太地区则取得显著增长,同比增长41%至25520万美元。而中国区也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势头。

  2011年前三个季度的优秀成绩无疑暗示着这又将是康宝莱屡破纪录的一年。前两个季度中康宝莱连续两次刷新了其净销售额记录,而第三个季度也延续了第二季度净利润破亿的大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前三个季度分别囊括了康宝莱成立31年以来最大单季净销售额的前三名,以绝佳成绩证明了今年的强势业绩。

  同时,康宝莱国际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奥·约翰逊(Michael O. Johnson)也提及了全球三大趋势下康宝莱方面的优势。全球三大趋势分别是全球肥胖风潮、寻求健康、积极生活的老龄化人口以及创造额外收入的意愿。而康宝莱多样的健康产品拥有应对三大趋势独一无二的优势。尤其在应对肥胖风潮上,康宝莱提供健康的体重管理解决方案。其在代餐及塑形领域的全球市场份额已经由2009年的29%增长为2010年的33%,据预计,基于在体重管理产品领域的两位数增长,2011年康宝莱的市场份额将再创新高。

  除去优秀的业绩增长,康宝莱也正在完善其健康的品牌形象。上个月,作为公司对改善全球营养水平的承诺的一部分,康宝莱在美国举办的“克林顿全球倡议(CGI)”活动期间宣布了与“全球改善营养联盟(GAIN)”及营养供应商帝斯曼(DSM)的合作,为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的妇女儿童提供2千万份微营养套装。在中国,康宝莱的慈善事业也遍地开花,就在今年9月,两项连续的慈善活动在北京召开:内地第二家康宝莱之家在北京成立,为北京SOS儿童村的孩子提供持续的营养支持;康宝莱捐赠150万人民币,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举办“天使听到爱”活动,为多位符合条件的重度耳聋患儿提供耳蜗手术治疗费用。

  康宝莱国际公司(纽交所代码HLF)由马克·休斯于1980年在美国创立,是一家专业营销体重管理产品、个人营养保健品的跨国企业,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商业机会,并寄望以此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目前康宝莱在全球近80个国家建立了销售中心,拥有超过250万名营销人员。2010年,康宝莱公司全球销售额达43亿美元。人民网

热词:

  • 康宝莱
  • 1980年
  • 同比增长
  • 纽交所
  • 每股收益
  • 2010年
  • HLF
  • 全球市场份额
  • 2009年
  • 业绩增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