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欧债负影响加重 欧元兑美元跌破1.35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欧美两地的主权债务风暴加剧,避险情绪令美元周二在亚洲市场获得良好的买盘。目前受困欧元区经济体公债面临的压力仍未消褪,西班牙、意大利和比利时公债收益率(殖利率)齐涨.在穆迪对法国债信评等发出警告后,该国公债收益率走高,暗示危机蔓延至一度被视为安全的国家,这令欧元承压。

  穆迪表示,近期法国国债收益率上扬,且经济增长前景更趋疲弱,可能对法国的主权评级构成负面影响。欧元集团主席容克称,考虑到法国的实际财政环境,若穆迪调降法国主权评级,将是不恰当的。如果法国果真失去AAA评级,这也意味着欧洲金融稳定基金将失去AAA评级。他说道:"我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

  英国网上房产代理商Rightmove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11月房屋要价指数月率跌幅达到3.1%,达到自2007年12月以来的最大月度降幅。其中伦敦11月房屋要价均值月跌1.2%。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削减债务较任何人预期的都更为艰难,但是英国必须坚持其减赤计划。

  欧元/美元:昨日欧美却异常持稳,维持在1.3500附近整理,亚洲早盘因欧元区经济不济欧元跌破1.35至1.3494。日图上汇价走势继续看跌,不过随机指标触及超卖,加上小时图上汇价一直在区间底部受到支持,暂时建议保持谨慎。日内建议在1.3420—1.3550区间高抛低吸,有效破位60点止损。

  美元/日元:美日未能突破窄幅盘整区间,汇价继续在不到40点的区间内波动。技术上整体趋势仍略微看跌,不过随机指标略倾向反弹。日内建议在77.00附近卖出,目标在76.30附近平仓,止损在77.50上方。

  英镑/美元:由于英国本身经济表现不如意以及英央行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预期不利英镑,随后由于股市暂时持稳,英镑/美元小幅反弹。技术上英镑/美元下行趋势强劲,日图随机指标触及超卖,但并没有反弹迹象,短期仍倾向看空。日内建议在1.5720附近卖出,目标在1.5570附近平仓,止损在1.5790上方。( NordFX)

热词:

  • NordFX
  • 跌破
  • 欧元集团
  • Rightmove
  • 欧元兑美元
  • 英镑
  • 随机指标
  • 超卖
  • 止损
  • 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