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十大热门财经新闻盘点:万科降价 股票收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11月22日傍晚有万科带头降价 股票逆势收红;热钱撤离促外汇占款下降;国内民用电价阶梯计价方案确定;两市小幅收跌 沪指险守2400点;分众传媒暴跌近40%等十大热门财经新闻。

  1、万科带头降价 股票逆势收红

  被媒体报道称带头降价的万科A 22日午后拉升,截至收盘,报7.11元,涨0.28%。万科位于上海的两个楼盘尚景苑和清林径此前传出降价消息。而《人民日报》今天刊登了“上海万科回应降价说法”。针对万科上海公司旗下楼盘全线降价的说法,万科方面今天给予回应:全面降价纯属谣言。

  2、热钱撤离促外汇占款下降

  央行21日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10月份新增外汇占款减少248.92亿元,为近四年来首次出现负增长。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近期对“热钱”的遏制使其开始撤离,促使此次外汇占款下降。

  3、国内民用电价阶梯计价方案确定

  据报道,接近国家发改委人士向21世纪报道记者透露,“国家相关部门已经确定将在民用领域,实行阶梯电价与阶梯气价改革。”这意味着,居民阶梯电价征求意见一年之后,即将付诸实践;而阶梯气价也将在地方试点基础上,推向全国。

  4、两市小幅收跌 沪指险守2400点

  两市11月22日全日弱势震荡,多空围绕沪指2400点展开争夺,深成指围绕万点上下反复。截至收盘,沪指跌0.1%,深证成指跌0.06%,创业板指涨0.6%。

  5、分众传媒暴跌近40%

  做空机构浑水研究日前针对分众传媒发表研究报告,将其股票定为“强烈卖出”级,分众传媒股价暴跌39.49%。针对浑水报告指分众传媒LCD显示屏的数量和效果均被高估、虚报不存在的收购等结论,分众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嵇海荣11月22日在微博回应称,不存在虚报收购,详细情况并请投资者关注今晚发布的公告,并称浑水的调查数据极不专业,不负责任。

  6、发改委:我国发展核电决心不会改变

  7、央行今发行150亿1年期央票 收益率持平

  8、世界银行预计中国2011年经济增长9.1%

  9、深圳28日将发行总额22亿元政府债券

  10、发改委人士否认宽带垄断案和解说法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分众传媒
  • 股票
  • 沪指
  • 财经新闻
  • 弱势震荡
  • 证券时报
  • 万科A
  • 外汇占款
  • 电价
  • 深证成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