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八大机构:短线具反弹条件 结构性行情继续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08: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湘财证券:短线具备反弹条件

  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的日K线形态显示,大盘下跌的速度明显放缓,短线已经具备了反弹的条件。按大盘短线运行的时间判断,未来一周或多一点时间,大盘可能展开年内最后一次反弹。由于多方在目前位置聚集的能量有限,预计大盘此波反弹的高度有限,预计第一目标位是上周五的缺口附近。

  浙商证券:担忧和憧憬中股指将维持震荡

  周二两地大盘在隔夜欧美股市大跌的不利影响下双双低开,早盘在几度上攻无果之后返身向下,上证综指击穿2400点。午后在权重股回升的带动下,股指艰难回升,回至2400点上方。市场近期总是在担忧和憧憬中徘徊,造成股指剧烈波动。经过此轮调整,后市更多意义上会回归常态,震荡的常态会延续很长时间,直至找到好的突破方向。

  金百临:新突破方向渐现 量能决定力度

  昨日A股市场出现了弱势震荡的格局,上证指数盘中一度击穿2400点,但尾盘由于银行股护盘等因素,大盘再度缓缓回升,2400点得而复失。由此可见,当前A股市场虽然人气低迷,但由于指标股走势相对强硬,大盘短线似乎难有大的杀跌行情出现。

  天源证券:政策利多外围复杂 挖掘结构性行情

  未来A股走势是一波结构性的行情。受制于国内国际经济环境的影响,不可能出现波澜壮阔的大牛市,但对于新兴战略产业,又有着较为明确的投资机会。从近期的走势来看,虽然大盘疲弱回调,但相关的节能环保、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文化传媒等板块依然表现强势,预计这些板块在未来的行情中仍将成为亮点。

  银泰证券:三因素纠结致市场筑底进行中

  周二股市继续缩量下探,表面看是受隔夜外围市场下跌影响,内在原因则是在市场估值、基本面、政策面、资金面纠结重压之下,行情走势始终难以流畅展开,仍处在反复震荡筑底过程中。谨慎乐观看待年底前的行情与机会。

  东方证券:多重隐忧对冲政策利好 A股欲振乏力

  10月以来的政策红利仍在,但随着欧债危机的进一步发酵,A股所处的格局正在发生变化。在悲观预期修复后,年末流动性趋紧、基本面担忧升温以及政策红利之间的博弈成为左右未来走势的主导因素。短期而言,负面因素的重新抬头将制约A股反弹的高度。

  申银万国:市场依然偏弱

  而盘面变化来看,2400点在多空之间反复,上午收市时一度很让人担心会继续向下破位,但下午至两点前多头的反击又看到一些希望。成交量仍是所有问题的交织所在,当前点位杀跌不足取,但做多信心又有所不足。

  民生证券:静待政策经济拐点 把握当前主题机会

  近期主要城市商品住宅价格拐点显现,肉类、钢材等商品价格快速下降,物价加速回落的可能性加大,年底中央工作会议前后政策转向的时间窗口将打开。未来一个月随着财政存款类基础货币的大幅投放,资金面将逐步放宽。在政策转向和经济拐点均未到来之前,短期市场以宽幅震荡、主题性机会为主。

热词:

  • 大盘短线
  • 预计大盘
  • 弱势震荡
  • 指标股走势
  • 两地大盘
  • 股指
  • 湘财证券
  • 上证综指
  • 权重股
  • 资金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