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款新车亮相 长安汽车华丽登场广州车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四大车企之一,长安汽车以“智尚未来生活”为主题,携旗下全系自主品牌车型、6款环保发动机和2款高效变速器华丽登场2011年广州车展。本次车展,长安汽车还隆重发布了全新动力品牌BlueCore,首次展出了中级战略车型EADO逸动、入门级家轿B501、奔奔MINI 2012款、悦翔2012款等全新车型。

  据了解,长安“BlueCore”动力品牌涵盖了自主研发的TEi、i-GDI、TC等动力提升技术和DCT、AT、CVT、IMT等先进变速箱技术,从而使得应用搭载整车具备了“动力强劲、高效洁净、安静舒适”的特点。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节能、环保技术是长安核心的核心、重点的重点,长安正在研发新型发动机、新型节能环保整车及纯电动汽车,可让平均油耗在五年之内降低30%。”长安动力品牌“BlueCore”的发布,不仅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发动机研发及应用的最高水平,更彰显出长安汽车在科技研发上的雄厚实力。

  而作为长安使用新标以来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EADO逸动就搭载了“Blue Core”动力总成系列中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次车展也是逸动继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后,首次与国内广大消费者见面,时尚锋锐的时尚外形在车展开幕当天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围观。

  逸动整车尺寸为长4620mm、宽 1820mm、高 1490mm,轴距为2660mm,相比同级别车型,具有明显的空间优势。内饰方面,逸动也很出色,其采用了银色金属风格的曲面线条,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做工也精细,质感十足。配置方面,逸动除了拥有常见的ABS+EBD、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外,还配有同级车中少见的侧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气帘、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防盗系统、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大有越级之势。

  悦翔2012款在保留整车流畅靓丽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时尚、大气的设计元素,使得整车在时尚动感之外更添一丝英气。其搭载了“Blue Core”1.5全铝发动机,采用D-VVT技术,全面提升悦翔2012款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为145 N?m,整车油耗可降低10%左右。凭借更高性价比优势,悦翔必将在细分市场赢得更多空间。

  作为AOO级市场经典车型的升级版,奔奔MINI 2012款则整车造型饱满圆润,前脸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搭载改良型C10发动机,最大功率51.2kW,最大扭矩为90N?m,并且以百公里5.2L油耗,自然享受国家节能补贴。配置上,奔奔MINI 2012款在同级别车型中首次搭载外后视镜加热功能,高配车型还新增GPS导航功能和可视倒车雷达,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除此之外,CX20、CX30等车型也在车展上精彩亮相,并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关注。据长安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2012年长安汽车将推出5款新车上市,其中战略车型逸动将在明年3月正式上市,相信这些新上市的车型定能在市场上有不错的表现!

热词:

  • 长安汽车
  • 广州车展
  • bluecore
  • AOO
  • D-VVT
  • 车身电子
  • 新车上市
  • 车展开幕
  • 全铝发动机
  • 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