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上海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下月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当前市场形势下,面对不断升值的生活成本和不断贬值的人民币,我们真的比较迷茫,不知道是应该做一篮子的最大化投资还是分篮子的风险分散投资!”一位受访者在被问到理财问题时说道。如果您有类似的金融理财的疑惑,那么在2011年12月9日至11日上海第六届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上,您将会得到最圆满、最透彻的分析与解答!本届博览会以投资、融资、理财为目标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在当前市场形势下,很多投资者对投资都比较迷茫。此次盛会将进一步全方位满足广大投资者的专业投资理财需求,组织方上海企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专业机构重磅推出“带您成就财富梦想”投资理财金融论坛,让投资理财专家与投资者全面沟通,帮助投资者分析当前市场和投资策略,选择正确的投资方法,解决投资中遇到的疑惑。

  据透露,会上各种紧贴时代脉搏的投资理财方式都将会竞相亮相,除证券、黄金投资等传统的理财渠道之外,在作为一种重要的投资理财工具的股票领域,也届时将有股民互动学习提高的自我理财方式的专业辅助企业,如立志打造为中国最好的股民互动学习社区的太极牛网等的亮相。 同时,国际知名外汇经纪品牌富拓外汇也将隆重登场本次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他们除了会为客户提供最舒适的交易条件,还会为广大中国客户推出了独一无二的PAMM账户服务和多种多样的合作计划等服务。

  谚语道:“天下不患无财,患无人以分之。”金融作为现代经济发展的核心,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的直接推动力量,是促进全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参与和支持力量,更是可以提高大家生活水平的重要方式,而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则是进一步全方位满足广大投资者的专业投资理财需求,是投资理财机构与投资者全面沟通,深层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是为大家财富增值的直接实现方式和途径。

  本次展会的专业性、国际性、层次性让本次展会堪称投资理财嘉年华,CCTV4中文国际频道也将现场专题采访,进行全球播报。

  来源: 上海企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热词:

  • 投资理财
  • 理财需求
  • PAMM
  • 金融论坛
  • 投资策略
  • 金融理财
  • 理财方式
  • 投资者
  • 专业投资
  • 股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