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短线超跌在即 时间空间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08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预测回顾:周一按上周五笔者文章指出跌破2400点介入做短线者,可利用盘中冲高兑现利润,手里尚有浅套者可继续逢高减持,谨慎者继续观望,预计周二大盘将继续下探,盘中仅能发生反抽。

  周二走势回放:沪市大盘低开15点于2400点,全天弱势整理,盘中一度大跌,最低点为2387点,最高为2414点,收盘为2412点,下跌0.10%,成交量放到到506亿,日K线为下跌的小阳线。两市上涨个股共有867家,下跌有1234家,其中涨停5家,无跌停,当日新兴产业股走势较好,次新小盘股开始分化,超跌股开始走稳。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下行,价值线继续下行,市场线继续下行且处于空头状态;力度线继续下行,接近超卖区;预测线继续下行,继续处于低值区域;周三五步压力点为2430,支撑点为2397;安乐线短线、快线继续下行,慢线继续小幅下移,且进入空头排列;回复线继续下行,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下行减慢,有走平迹象,其放电线继续上行,与股指呈正相关性,同时提示大盘有反抽需求,其提示与上周四笔者预测本周三大盘反弹一致;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继续下行,其绿柱继续伸长;操盘四线继续下行,其中线波段线下压到2436点;波段HK继续下行收绿,长态线绿柱冒出,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其T线位于下轨之下。5日线继续快速下压,周三开盘将位于2426点附近,10日线、60日线继续下行,20日线走平。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大盘继续处于调整中,阶段性特点依旧明显,但是,短线来看,大盘具备反抽的条件,周三是上周四笔者预测的五步反弹时间点,但是力度有限,之后大盘将继续调整,2307点之上的2340点-2360点一带,大盘能否形成真假双底的反弹,需要消息面配合,当前投资者应该继续谨慎。

  周三走势预测:周三是一周前预测的反弹日,从五步循环技术分析来看,大盘已经接近短线超跌点,股指与10日均线偏离过远,大盘反弹时机已经成熟,由此预计周三大盘将形成如期的反弹,收盘为上涨阳线,有望站上5日均线。

  周三操作策略:短线及激进者可在周三逢低介入,大盘反弹有望持续一天半左右的时间,介入品种以新兴产业和超跌股为主,性质为短线做差价。

热词:

  • 大盘反弹
  • 大盘短线
  • 短线做
  • 大盘继续
  • 短线来看
  • 超跌
  • HK
  • 市上涨
  • 周三
  • 沪市大盘
  •    

    搜索更多大盘反弹 大盘短线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