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金牌券商力挺大北农 前景有保障后市或涨25%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16: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证券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搜狐证券讯 大北农公布股权激励方案,通过股票期权的形式对105 名管理及核心业务、技术人员授予2380万份期权,占目前总股本的5.94%;本次激励方案中仅有6%的期权授给高端,其他94%全部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大北农 37.85+1.143.11%西王食品36.90-0.10-0.27%

  给予中层核心骨干员工;业绩考核标准为2012-14 年净利润较2010 年增长达到95%、155%、235%;12-14 年加权ROE 不低于13%、13.5%、14%;本次方案不涉及已完成内部股权激励的种业公司。

  齐鲁证券金牌分析师谢刚发布研报力挺该股,称本次大北农股权激励方案令人惊喜,有利于流通股东利益,核心原因在于行权条件规定了较高的净利润增长速度,2010-14 年净利润年均增长35.3%才能满足行权条件,高于市场绝大多数股权激励方案,超出市场预期。

  齐鲁证券盘中发布研究报告,就大北农的后市价位给出了46.8元的目标价位,较大北农的当前股价37.85元有25.07%的涨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齐鲁证券发布研报中指出,高标准的行权条件显示了管理层对公司业绩持续增长的信心,市场在这种信心下将有明显的预期提升。按照股权激励草案,公司2014 年业绩考核目标为10.43 亿元/10.73 亿元(已扣除/未扣除行权费用),年均利润增速需达到35.3%/36.3%,考虑未来三个期权授予日股价可能高于现价36.71 元,因此实际期权费用将高于草案中按授予日价格=36.71 元假定的费用,我们判断公司真实净利润年均增长要达到40%才能较好保证期权能满足行权条件。大北农作为目前我们饲料板块首选品种,我们继续看好大北农复牌后的市场表现,目标价46.8元,对应27×2012PE 和21×2013PE,建议机构者积极买入。

  谢刚是11年03月以来金罗盘分析师中短线测评排名第八位的金牌分析师,他之前推荐的行业个股都有明显的上涨。涨幅最大的个股是05月26日推荐的西王食品,60日中线测评涨幅达39.24%。

  "搜狐金罗盘券商研究能力评测"是搜狐独家开发的研报准确度评测系统,囊括所有主流券商研报数据,采用最先进的数据挖掘分析算法真实揭示券商研报准确率,是目前最具权威的券商研究能力评价体系。投资者可以参照该评测数据,长期跟踪了解券商研究能力状况,为投资提供参考。

热词:

  • 大北
  • 金牌
  • 后市
  • 股权激励
  • 行权
  • 行业个股
  • 券商力
  • 净利润
  • 齐鲁证券
  • 评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