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塔读文学旗下原创作者积极投身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自塔读文学发起“闲置书换塔豆——塔读文学公益行”活动以来,不仅呼吁社会共同为山区人民捐书,在校园发起现场募集,而且还动员内部员工进行图书募捐。近日,塔读文学再次发动与其合作的作者参与到活动中,希望通过作者进一步影响小说读者参与其中。塔读文学原创小说作者均表示十分认同此次活动。不仅积极响应公益捐书活动,纷纷寄来自己的闲置图书,还将公益活动信息插播到自己连载的文章中,他们表示希望自己对小说粉丝们的号召,可以为山区人们争取更多知识来源。

  下图为塔读文学原创作者呼吁公益活动截图

  塔读文学自2010年7月12日手机wap站正式上线以来,一直将原创文学作为自己大步前进的动力。仅一年时间,累积用户数量已超过六千万,签约原创作者达几百人,其阅读平台原创小说也有近千本上线,不仅得到了业界人士的认可,与诸多文学平台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受到了亿万无线互联网用户的喜爱。作为塔读文学原创小说的作者,在短时间内让自己的原创小说得到大家的肯定,吸引了大批粉丝们的关注,是一件激情与动力共存的事情,塔读文学为广大作者提供良好的平台,并且每一部原创小说的问世,塔读文学都会积极参与宣传及推荐,提出建议和意见,让原创作者不断积累人气,不断进步,也让内容更精彩,使塔读文学成为移动互联网文学界一个屹立不倒的原创平台。

  截止记者发稿时,已有多部小说的作者参与到公益行活动中,以下是参与作者的笔名和作品名称(排名不分先后):百事经纶——《九州仙魔志》,寒香寂寞——《药鼎仙途》,醉我——《密爱》,青狐妖——《妖孽保镖》,多笑天——《无良家教》,断章——《顶级坏蛋》,无断——《太玄焚天》,穿衣服的国宝——《全职房东》,落尘——《都市鬼皇》,艾连——《特种兵痞在校园》,支烟的快感——《暧昧全才》,洗剑——《绯闻球王》,星辉——《透视之眼》,素衣凝香——《长恨宫》,炼狱——《偷个皇帝做老公》,王小六——《迷情女记者》,冷青丝——《锦心弄玉》,璃华——《借位恋人》。

  “闲置书换塔豆——塔读公益行”活动将于12月1日结束,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让我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填补山区空乏的知识源泉,为山区朋友们奉献上一份爱心,让一本闲置书发挥出它无价的力量,让更多热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吧。呼吁你我,呼吁全国!参与方式及信息,祥见塔读文学官方网站。

热词:

  • 创作者
  • 原创小说
  • 小说读者
  • 狐妖
  • 长恨宫
  • 透视之眼
  • 绯闻球王
  • 暧昧全才
  • 特种兵痞在校园
  • 都市鬼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