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婕妤日化闪耀进驻摩登百货 羊城活动力度空前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11月,对于身在广州的爱美女性来说,是个体验高端美容美肤品的绝佳机会,国内一线美容品牌安婕妤在广州摩登百货新塘店惊艳面市,这是安婕妤直营百货的起步,更标志着安婕妤将在全国范围内对专柜市场发动全面进攻,此次,安婕妤于11月1日至11月30日之间在广州摩登百货开展 “臻美奇迹、无龄美肌”促销活动,润心豪礼送不停,引领秋冬美肤狂潮。

  安婕妤集20年专业线美容的技术、人才和生产销售的经验积累,与国际知名机构的不断合作与创新,成就了如今安婕妤日化线产品的荣耀品质, 2010年开发的安婕妤臻美金纯、安婕妤水漾丝滑、安婕妤白皙润泽和安婕妤平衡保湿四大系列日化产品,已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并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好评。

  此次,广州摩登百货新塘店成为安婕妤登陆广州大本营的第一店,为此,安婕妤公司倾情开展长达一个月的“臻美奇迹、无龄美肌”巨惠活动,让消费者尽情体验,润心享受。顾客们只需凭安婕妤活动短信或宣传单就可以到柜台限额免费体验皮肤测试分析并领取礼品,还可用宣传单上的剪角做购买抵扣现金券;而购买安婕妤产品还可申请加入安婕妤会员,享受超值大礼,以及安婕妤日化的每季折扣优惠。

  笔者走访活动现场看到,在摩登百货新塘店门前,安婕妤“臻美奇迹、无龄美肌”大型横幅鲜艳夺目;吊旗、宣传广播等营造出热烈而亲切的购物环境,吸引了众多爱美女性。而在安婕妤销售专柜,更有大批前来咨询、体验、购买产品的人群,安婕妤百货专柜小姐,为消费者热情介绍产品性能,使用手法等。安婕妤臻美金纯无龄面膜、安婕妤白皙赋活面膜、安婕妤臻美金纯精致迷你套组、爱尔兰咖啡套杯、面部护理清洁器等一大批精美时尚又实用的礼品源源不断地送出,选择购买安婕妤产品的消费者不断增多。

  在安婕妤产品体验专区,安婕妤专柜小姐现场演示安婕妤臻美金纯系列产品的神奇功效,一个又一个深受肤色暗沉、细纹皱纹、色斑老化等肌肤问题困扰的体验者,为顷刻获得无瑕美丽的容貌而赞不绝口。

  目前,安婕妤“臻美奇迹、无龄美肌”优惠活动开展仅一周,就接待顾客过千,安婕妤产品随之走进羊城千家万户,安婕妤的会员队伍也更见壮大。据了解,安婕妤将大举旌旗,陆续进军广州市内更多高端百货商场,彼时,安婕妤直营专柜将会像雨后春笋一般在各个顶级商场层出不穷。此次以完美的姿态入驻广州摩登百货,可谓是吹响安婕妤引领美丽风尚的集结号。

热词:

  • 安婕妤
  • 套杯
  • 日化产品
  • 臻美
  • 面膜
  • 专柜小姐
  • 百货商场
  • 新塘店
  • 吊旗
  • 礼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