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文化产业大繁荣 华录百纳迎风飞翔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文化产业发展的大潮中,于2011年11月25日在创业板上会。

  华录百纳充分抓住文化行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和国家实施“广播影视精品工程”的契机,立足年年打造优秀精品电视剧的经营思路,整合行业资源,不断提升品牌形象。通过切合市场的产品定位,取得了良好的作品收视率及业内赞誉。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近市场、大制作、出精品”的经营理念,紧紧把握中央电视台和省级卫视黄金时段电视剧市场的主流需求,投资制作的电视剧基本在中央电视台或省级卫视黄金时段实现了播出,其中多部电视剧为当年较高收视率和较大社会影响力的精品剧或热播剧。在从公开渠道能够取得且已经纳入收视率排名的电视剧中,投资制作的电视剧大多在销售对象所在地的收视率情况良好,《媳妇的美好时代》、《王贵与安娜》、《对峙》、《双面胶》、《使命》、《汉武大帝》等在当地电视台收视率排名中名列前茅。

  根据公司的招股书,经验丰富、业内资深的高层经营团队是公司成功的保障。公司高层经营团队由刘德宏先生、罗立平先生和赵卫华女士组成。刘德宏先生自公司成立至今一直担任总经理,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市场感觉,紧跟时代脉搏和市场主题,坚持思想性、艺术性与商业性有效结合,严格把握电视剧选材、主创人员选择和立项关。罗立平先生为公司分管制作业务的副总经理,自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分管电视剧制作业务,统筹其负责的各部电视剧制作,并对电视剧的财务预算、资金开支、摄制进程、剧组人员选聘等方面进行管理。赵卫华女士为公司分管发行业务的副总经理,自2002年开始从事电视剧营销工作,2008年进入公司以来一直分管电视剧发行业务。上述三人均为具有丰富经验、优秀业绩的资深业内人士,三人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形成了高度一致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保证了公司业务持续、稳健、健康的发展与提高。

  同时,公司拥有高效营销团队,建立了较为完整的影视剧销售网络,电视剧产品销售渠道畅通,公司自成立以来取得发行许可证的电视剧均实现了发行与播出。近年来,公司加大了海外市场拓展力度,取得了较好效果。

  在文化产业繁荣的大背景下,公司业绩实现了快速增长。2008-2010年三年年均净利润复合增速更是高达49.76%,2011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就相当于去年全年的84%。

热词:

  • 华录
  • 文化产业发展
  • 百纳
  • 收视率
  • 飞翔
  • 汉武大帝
  • 使命
  • 双面胶
  • 王贵与安娜
  • 对峙
  •